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喝醉了的酒鬼惹不得

(2013-01-20 02:13:41) 下一个

小尊尼今天的作业是写一个故事,最后还要总结这故事的寓意。第二天,老师就让小朋友互相分享他们的故事。

 

小苏丝先开始:“我爸爸有个农场,每个星期天我帮爸爸将鸡蛋装上车,然后到镇里的农贸市场卖掉。Well,有一次我们碰上一个坎,所有的蛋都掉到地上。”

 

老师问她这故事的寓意是什么,小苏丝回答说:“不要将所有的蛋放在同一个篮子中。”

 

跟着就轮到小露西:“我爸爸也有一个农场,每个周末我们将鸡蛋放进孵蛋器。上周末十二个蛋中,只有八个孵出小鸡。”

 

老师再问到故事的寓意。小露西说:“孵化出来后的鸡,才算是你的小鸡。”

 

轮到小尊尼了:“我三叔我冇醉去阿富汗打仗,一次他搭的飞机被打中了。跳伞时除了平时的装备,他还拿了一瓶威士忌。在降落间,他将那瓶威士忌喝得一干二净,着地时他正好落在一百个基地分子中间。他于是用他的M4射杀了七十个,子弹打光后,他就拔出开山刀,连续砍死二十个,刀都砍断了,他就空手将余下的十个搞掉。”

 

老师有的震惊,清清喉问:“那有意味了什么?”

 

Well,”小尊尼说:“不要招惹喝醉了的三叔我冇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Mulan_t 回复 悄悄话 完全笑倒~~!
wenxueop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猛,下次黑鹰坠落应该先把你和威士忌掉落去。
半封 回复 悄悄话 笑出內傷了!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城的燕子的评论:
一物降一物,纽纹刀破纽纹柴。
京城的燕子 回复 悄悄话 下面的故事说明:更不要招惹三婶!
哈哈
囫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789654的评论:
我是惹得起,但我惹不起我老婆。
789654 回复 悄悄话 三叔, 给你送个美人,看惹得起不
Liu-f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大笑我没醉三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