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况糟糕到已经不能再糟了

(2012-09-21 09:33:47) 下一个

空军的一架C-141计划在零时起飞离开格陵兰图勒空军基地,飞行前检查时,飞行员发现昨晚满了的厕所还没抽掉,他就打电回基地,一个已下了班的空军下士被命令来处理。

这年轻的下士来到跑道,发现那厕所泵因放在外面一整天,都结了冰。他花了不少时间才找到另一个泵,他满肚劳骚,无精打采的将厕所抽干净。

在他准备离开时,飞行员把他叫住说:“Son,你这种吊儿郎当的态度和表现,令我的飞机误点,我会让你不但要记过,你还要受到处罚。”

在寒风打着颤,下士深呼吸了一下,说:“Sir,请恕我直言,我不是你的Son,我一个人被调到格陵兰已十一个月,还没拿过休假,现在看见麋鹿我都已点有冲动了。我是个下士,现在是零晨两点半,刚从被窝里叫了出来,温度是零下四十度,我的屁股都已冻僵了,我刚才还要为你泵屎。。。。。”

“还有比这更糟糕的惩罚吗?你看着办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古埙1223的评论:
为了的无关痛痒的事,把煮好的美食和好酒从老饕和酒鬼口中抢走,我比那下士还惨。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跑了片牛肉不用生气啦.

平安回来有好酒!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十二月回日本,在那再呆三个月就调防,现在日本的情况怎样?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军营里挺逗。啥事再来日本。
蓝天大侠 回复 悄悄话 funny one. I like it.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ephyr2012的评论:
真会有类似的情况,有一年,劳动节,牛扒已煎好,酒也倒好了,才吃了一口,急救室打电话来要药,到了才知要Bacitracin药膏,一个任何药房都不用药方就有得卖的消炎药,回来后,酒凉饭冻,一肚子气。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very funny.
what a military life. like your series. thanks.
myxunfeng 回复 悄悄话 It is too bad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