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究竟发生什么事------要有点想象力才成

(2012-07-01 13:10:25) 下一个

一部开往意大利的列车,一间车厢中面对面地坐这四个互不认识的乘客,其中一个是身穿名贵貂皮大衣,带着精美手饰的七十多岁气质不凡的老妇人,老妇人身旁坐着一个非常漂亮,电影名星一样的青春少女,对面是一个四十来岁,挂满军章的海军陆战队士兵总长(就是上一篇打了鬼王那个,嘿嘿嘿嘿),总长旁边是一个刚从新兵营出来的下士。

旅程中,他们有讲有笑,海阔天空地侃大山。这时列车驶进一个很长而没灯的隧道。漆黑中,大家都静了下来。突然一声接吻打破了寂静,跟着一个响亮的耳光。

在寂静中,各人的脑筋飞转着。

老妇人在想:“打得好,想不到在这世风日下和开放的年代,这美少女还有这样的自尊和勇气。”

美少女则摇摇头,又有点不解:“这男人的脑袋是不是被夹着了,有我坐在这里,还会去吻一个年老色衰的老太婆。”

那总长摸着被打痛的脸,心中十分愤怒:“以我的地位和军功,竟然还有女人认为我会趁黑吃她的豆腐。”






 

那下士,笑到见牙不见眼:“今天真不知是什么日子,我只在我手背吻了一口,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打了这恶总长一个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啊咕 回复 悄悄话 下士亲了自己的手,扇了总长一耳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