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整治打鼻鼾的妙方

(2012-06-15 20:03:26) 下一个

前题,传闻海军断背和饥不择食的很多。

 

一个水手来到一个小营地出差,到达时,已很夜,营内的小旅馆客满了。

“你一定在那里还有空房,”他哀求道:“那怕一个床位也可以,反正我不在乎。”

“这样嘛,有一间双人房只有一个房客----一个空军,”经理想了一会说:“但你要知道,那家伙的鼻鼾响得厉害,隔壁的房间已经投诉了好几天。我知道没人会受得了那鼾声。”

“没问题,”疲劳的水手说:“我要了。”

第二天早上,那水手容光焕发的走了下来。

“早上好,睡得好吗?”经理问。

“那还用说,从来没有睡得这么香。”

那经理觉得难以相信:“难道那家伙昨晚没打鼻鼾吗?”

“不是,我立刻就令他收声了。”水手回答说。

“你用了什么办法?”经理问。

“当我进入房时,他已睡着了,鼾声大作。”水手解释道。

“我走到他床头,在他脸上狠狠地湿吻了一口说,‘亲爱的,晚安!’他就坐了一个晚上看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静水苍兰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挺好笑的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呆呆的评论:
所以这笑话告诉我们,在WXC,不要看见‘露点’和‘走光’就以为有野看。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呆呆的评论:
多谢指点,没关系,笑话一个,觉得好笑,就笑一笑,不好笑(笑点高的)就飘过。军中笑话多是取笑其他兵种,有时是不大合理。换是我,我肯定会大打出手。
小呆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呆呆的评论:
昨天留言里“骗”字用的不好,不好意思。不过不喜欢用这样的标题而已,误导。结尾编得也不合理,不怎么好看,对不起,实话实说了。

你可以删掉我的留言。谢谢!
jalapeno 回复 悄悄话 aww, another joke about seamen... good one though.Keep it up, you've got a good blog going.
多年以前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笑话不错,标题也不错。
小呆呆 回复 悄悄话 以为是什么治鼾的方法,这样用标题骗点击不好!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_t_t的评论:
惭愧,惭愧,水平有限,班门弄斧,贻笑大方。
t_t_t 回复 悄悄话 WXC小编水平太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