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这还是我无法理解左派的原因。

(2019-05-03 13:22:16) 下一个

以下是我回答SwiperTheFox 反对的川普政策。一共5条。

5. 堕胎: 这点我中立。怎么着都行。

4. 枪支管理:我支持共和党的。黑帮对付老百姓是不用枪的。棍子刀子就绰绰有余。相反,老百姓要防黑帮,就必须有枪。禁枪的结果会像在中国,家家按铁门,窗户按铁栏。枪击案会少,凶杀案不会少,入室抢劫和爆炸案会增加。对个人和家庭更不安全。

3. 退群(包括北美贸易协定, 伊朗条约):如果群对本国不利,为什么不能退?而这些群都是前政府绕过国会,自行批准的。现在主党反对的,都没有从美国的利益出发的。鄙视!

2. 劫贫济富, 劫蓝济红, 深化债务危机的税改:我基本上支持川普。劫贫济富是没有的。因为一直是富人交的税多,税率高,也就是过去一直是劫富济贫。现在不过是给富人减压而已,到你这里就成了“劫贫济富”。

劫蓝济红也是扯,道理是一样的。过去,蓝州一直通过高税收,抽中产的血,揩联邦的油。呵呵。

1. 退出巴黎协定:按我看到的,就是欧巴马用纳税人的钱,给自己贴金。对美国只有责任和付出,却没什么好处。如果你真相信再10年地球毁灭,赶紧准备后事吧!明年哪怕主党上台,也不可能4年内扭转趋势。特别是两党现在的对峙,看不出现在的主党候选人有一个能比得上川普这样的积极主动兑现自己诺言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