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非凡日日珍珠

我现在每天时常有抑制不住的喜悦和说不出的平安在我心里荡漾。这喜悦平安既不来自环境的改变,也不来自身条件的改变,那是从何而来?现在就让我用这块园地来分享我喜乐的缘由和秘诀吧! 希望我的经历能帮助和祝福他人.
正文

你认为你做够了?

(2012-03-24 12:19:53) 下一个

12Mar2012

去年春节拜年时得知婶婶在年前住院,诊断结果初步确定是肺癌第四期(晚期),可能只有几个月可活。

怎么一个我前年回家时见到还满面红光,充满活力(去年66岁)的婶婶就快要离开人世了?我着急地问自己,除了寄些钱去安慰我自己的心和家人,还有什么可以为婶婶做的呢?

对,我要把永生的生命介绍给婶婶。我首先让刚好要去大陆的弟妹捎去一台可以播放DVD的机子,并交代家人把平时我寄去的福音材料给婶婶送去。家人快照办了,但说DVD机子不工作。到了七月份,我叫家人送去福音书籍。但家人说,他们不想送那个去,因为一辈子爱漂亮又喜欢打扮的婶婶不想让别人看到她那削瘦的病态。最后我想办法打电话找到了她,在电话上向她分享福音一小时。然而婶婶告诉我说,我的意她心领了,但她不想放弃自己二十多年的佛教信仰。于是我打电话给在国内的母亲,告诉她不用给婶婶福音材料了,因为我已向婶婶传了福音。我母亲说:那你已经完成你的神给你的任务了。我心里想:是啊,我已尽了传福音的本分。

八月初,从家里人那里了解到婶婶不行了,这时神突然开始不停地问我:你认为你做够了吗?这句话让我心里不安, 觉得应该专程回国婶婶。虽然我前一年才一起回去过。从1989年来美国这二十几年中,一共才回去四次(1998200220072010),每次都隔好几年以后才回去的。家里人也告诉我说,你那么远,无法回家也可以理解。但神的话刺着我的心,我决定八月专程为传福音的事回家一趟。

见到婶婶后,我们俩抱头痛哭,因她已经削瘦得不成人样。她的样子让我叹息人生的万变无常和死亡的残酷,我虽怀着极大的信心祷告神来医治她,行神迹,但我知道一切主权在神的手里。在那两个星期里,我先后请一位姊妹和一位牧师去传福音。走的那一天我还把自已花了许多心思写的一封信留下来给婶婶。我多希望那不是我们的生死之别,多希望她能接受耶稣有永恒的生命,那我们将来在天上还会相见。

我走时带着未完成任务的心情要告别家人返回美国。但就在那晚离别之时,我婶婶的儿子告诉我,婶婶在听了我的讲话后做梦,梦中一边是她的菩萨,一边是我的主耶稣,她迷茫了,不知朝哪个方向走。感谢主,让堂弟的分享来安慰我的心,让我知道工没白做。后来从美国打电话叫堂妹转告婶婶,她难受时可呼求主耶稣。我不知道她是否最后呼求了主,只有我们在天堂见主的时候才知道。

婶婶在20111215日去世了,离最初确诊不到一年。

我听到消息时,心里既有平安也有伤感。为那份平安我要感谢神,因为是祂的话催促了我回家的路程。这次的回家不仅让我尽了全力去传福音,还在家人中得到了敬重,为我有着一份亲情专程回去看婶婶而感动。伤感的事我没在婶婶还健康之时有紧迫感地与她分享福音。 这个经历让我真实地意识到人生的短暂和不可预料,更明白神是我们人生最好的导师,他教我如何尽心尽职做他的工,从而可以享受无悔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