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非凡日日珍珠

我现在每天时常有抑制不住的喜悦和说不出的平安在我心里荡漾。这喜悦平安既不来自环境的改变,也不来自身条件的改变,那是从何而来?现在就让我用这块园地来分享我喜乐的缘由和秘诀吧! 希望我的经历能帮助和祝福他人.
正文

不再为生老病死忧伤

(2012-03-23 21:24:01) 下一个

07 Mar, 2012

 
昨天中午一位朋友打电话来对我说:"丽珍,我很需要你的帮助,我很想像你一样活得那么开心欢乐!"  原来她最近身体不好,人觉得孤单无望并很怕死。

 是啊,世人谁不怕死呢?记得一年大年初一,一帮朋友出去吃午饭庆祝新年,结果我先生提起买人生保险之事, 我大为生气。买人生保险的事我平时就避而不谈,他却在大年初一讲,不是更不吉利吗?

 在我们生老病死的四个阶段中只有带有生命,其都给我们带来走向死亡的感觉。谁不求生多于死呢?现在的人去锻炼,吃各种营养品,补品,跟古人求长生不老的想法大体相同。然而,我们现在的人是有福的,因民间已久久相传着一个长生不死的秘方。

 这个秘方就是若人愿意接受上帝的儿子耶稣做他们的个人救主,他们就不至于灭亡反得永生(约316)。遗憾的是许多人认为这样的永生得来太容易,自己有限的脑袋不能理解这个秘方,就常常连听都不要听,更不用说凭信心去试一试。

感谢主,他让我在病入膏,又用尽了人间偏方的情况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接受了这个秘方。从此,我的生命开始复苏,成长。现快五十岁的人却比年青人活得有劲,学唱歌,跳舞,跑马拉松,读硕士学位,写文章••••••以至于我常常暗暗地对自己说:我是千年的铁树开了花!

这个秘方真灵,它不仅给我新的生命,而且除去了常人对生老病死的恐惧之心。2010年我做一年一度的乳腺体检,被发现有可之处要做B超复查,结果又告诉我要做核磁共振进一步检查。但那时我回中国的行程已定,无法马上去做。奇妙的是我没有一点的挂念和担心! 我心想,若神要我继续在地上做他的工,那他就会保守。若神的时间已到,接我到天上中南海(中国的白宫)更重要的职位,那我就高高兴兴地服从调令。地上,天上只是换个地方办公而已。那时真是那么开脱地想,所以整个过程没有一点怕死之感,甚至后来叫我去做切片我也没有害怕,因为我知道神已把永恒的生命给了我。

 那种平安若没有拿到从神来的应允,我怎么可能会有?人生若跳过死亡,不就超越了时空对我们个有限生命的辖制?我此时真是感叹神奇妙的救赎,以及他所赐给我们的超越时空且与浩瀚宇宙永远共存的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