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Doctor Li 骑驴漫游世界

(2019-06-05 20:09:35) 下一个

Doctor Li 骑驴漫游世界

Doctor Li 同时骑着两头驴子漫游世界
他的屁股很大
压在两头驴的
背上,可他的
脑子不行
他的脑子不够灵活
他搞不定他的
这两头倔强的驴子
形容憔悴
他有时非常苦痛
有时,非常快乐!

可人们说:
这怎么可能呢?
这怎么可能呢?

两头蠢驴驾驭着Doctor Li漫游世界
他俩有时非常和睦
有时,相互冲突!

噢,
Doctor Li
Doctor Li

Doctor Li 同时骑着两头驴子漫游世界
那一头他都不满意
那一头他也舍不下
形容憔悴
他有时非常苦痛
有时,非常快乐!

噢,
可恶的驴子!
噢,
我可爱的驴子?

风尘漫漫,大道多歧
Doctor Li经历过浮华的闹市
Doctor Li经历过凄凉的荒原
他同时骑着两头倔强的驴子
屁股疼痛,心力憔悴
他有时非常苦痛
有时,非常快乐!

噢,
他不爱这个世界也不爱可恶的人类
但他爱他的生活和他的可恶的驴子

 

如果世上有十分的美丽
噢,
我要给你五分,我的驴子
给你五分,我的另一头驴子
然后,带着你和你,我们一起,继续漫游世界。

噢,
Doctor Li
噢,
Doctor Li

 

 


2019/04/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