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假设的一首诗

(2019-05-25 14:52:17) 下一个

 

我喜欢看到网友的评论。我不喜欢看不到网友的评论。但我看到了什么,大家也都看到了。喜欢看到评论是因为有趣。而且,经常评论会激发灵感。尤其,一些有趣的评论。评论其实无所谓对错,也谈不上高下。关键要有趣。

最近的博文一位网友的评论就很好:“……答案是明显的。所以本文的假设本身就有问题。”因为,我是读了这个留言才第一次意识到,假设是没有错误的。这太好了。假设是一件不会犯错的事。这真奇妙。其次,“答案是明显的”,可似乎大有问题。世界的事,有谁敢说找到答案了。Eureka?

赋诗一首。

 

假设的一首诗

我的一篇网文哟
被一位网友不认同
而实际的情形哟
可能更糟糕。
她,但愿不是
他,(我假设,)指出
我的宝贝儿的文章哟
假设——错误了!
哎呀,我的老天啊,
哎呀,我的亲娘!
如今是什么时代呀,
假设都会——有错!
思想的禁锢呀
言论的失音!
可能是我的矫情呀,
实际这也没什么。
但我可怎么说哟
但我可怎么办?
我只能说
我假设
我假设
我们只不过是猪的一场梦。

 


2019/05/26 需要解释一下。这里并没有讽刺或针对性。只是针对假设,写点好玩的。感谢留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