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是从我身体黄昏里飞出的一只明亮的白鸽

(2019-03-18 13:52:40) 下一个

你是从我身体黄昏里飞出的一只明亮的白鸽

如果我能长久的注视一面镜子,
我就能看到我是怎样的渐渐变成了你,
我心中充满的模糊的爱和渴望
是怎样的变得清晰而陌生。
你是从我身体黄昏里飞出的一只白鸽。
但你会爱我吗?
你的心中是否会有
像我一样痛苦而无用的爱,
爱着每一个夜晚远去的天空,月亮,和风。
你会不会很冷漠?
用荒漠般的目光注视古老纲目里的我。
温凉的泪水正从我的面颊滑落。
我的心中的爱是如此的模糊,
还有黑暗中比黑暗更加黑暗的渴望。
你是从那黑暗里飞出的一支尖锐的白鸽。
如果我能长久的注视这面镜子,
但我头顶上的夜晚正变成繁霜。
风正把我和一面镜子吹进虚无。
但你是从我心底的昏暗里飞出的一只明亮的白鸽。
 


2018/1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