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关所有的痛苦和所有的孤独

(2018-12-31 02:49:22) 下一个

有关所有的痛苦和所有的孤独

我在田纳西的一座山上,
曾放下过一只坛子。
那时是清晨,
山下的世界正沉浸
在晨曦安详的薄雾中。

直到夕阳西下
什么也没有发生。

很多年以后,
我仍然记得那只坛子。
这些年里,世界
发生了很大变化。
坛子仍然在那里。

它是空的,
在田纳西的一座山峰
高高的荒凉的山顶,
高出了那座山,所以
也远远高出了山下一望无际的世界。

但如果它的上面曾落下过一只
也有着黑白羽毛的鸟
它也将漠然俯视高山下的世界
然后,展翅飞去。


2018/11/28  “For in much wisdom is much grief: and he that increaseth knowledge increaseth sorrow. ”Vanities, Vanities, Vanity. There is no God. There is no Truth. There is no Redeem. And For there is no Leave Between Tow Yea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颤音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请换一个地名 田纳西和馅饼都被梨花体弄臭了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所有的痛苦和所有的孤独
都曾埋在山上的空坛子里
被一只智慧之鸟衔往天空
融化在寂静无边的虚空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