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8年外星人造访地球

(2018-12-17 13:06:34) 下一个

2018年外星人造访地球

我们先来看两张图。第一张图我们可以看到,在立的文章的上面是一位很有才华的,可以用中英文两种语言写中文诗的颤音网友的一篇帖子,浏览量是:25。就算这个浏览量来自于有着10口人的家庭聚集在电脑前一起阅读,那么那样点击率也比立的文章的点击率少了100倍。我们看立的这篇文章的点击率达到了惊人的36248,而可以用中英文两种语言写中文诗的颤音网友文章的点击率是,区区的,25。我们不得不承认这样的点击率,和立的惊人的36248相比,是很可怜的。那么,我们再看看下面这张图。在立的文章的下面是一位很有才华的,能用中文写作,并用英文署名的Stonebench网友在讲解易经的文章。这是一篇深刻的好文章,而点击率也比立的文章少了整整1000倍,如果我们能容忍一点难免的计算错误的话。我们看立的这篇文章的点击率达到了惊人的36248,而能用中文写作并用英文署名的Stonebench网友文章的点击率是,区区的,49。嗯,不到50。如果是年龄,我们可以肯定一年以后是可以达到50的。嗯,平心而论,这样的点击率,和立的惊人的36248相比,是很有些可怜的。

那么,好吧。对于立的文章的点击率我认为已经不能用地球人来解释了。唯一合理的解释只能有一个,即2018年外星人造访了地球,为了阅读立的文章。想到这里我非常的激动。你们想想,那些外星人不远几亿光年、几十亿光年来到地球就是为了争先恐后的阅读立的文章。更让我激动的是,他们可能并没有走出飞船,而是坐在驾驶舱里看着大屏幕,集体阅读立的文章。那么,我们假设一艘飞船里做了100个外星人,那么立的文章的实际外星浏览量就是300万。外星人一共有多少啊?我不知道。但是,如果一艘飞船里坐了1000个外星人,那么,立的文章的实际外星浏览量就会达到令地球人吃惊的3000万。可是,他们为什么要来阅读立的文章呢?连地球人都没有几个愿意阅读立的文章,他们可究竟有什么可读的呢?我想可能我们只能用外星人有着更高的智慧来解释了。那就是读具慧眼。独眼,30000000,三千万个独眼的外星人仰头注视着大屏幕上立的文字。噢!当然了,也可能是因为外星人独特的饮食习惯,那么就是情有读钟。对!是外星人钟情于立的文章的滋味。

这样的想法让我感觉非常激动。我不傻,不能在这个时刻还保矜持,我不能矜持的坐在外星人的身旁,我也不能矜持的面对每一次奇迹的发生。看来今后在写文章时,我不仅要想着地球人,还要想着我们的外星朋友。他们会坐着星际飞船飞越几亿光年、几十亿光年的路程来到地球,然后坐在舱里的大屏幕前,几百个外星人,几千个外星人,静静的集体阅读立的文字,然后依然仰着头看着渐渐收起的屏幕,飞船重新发动起飞升空,飞进茫茫黑暗的宇宙,几亿光年几十亿光年的路途,回家。所以,当然了从今以后我就不能仅仅爱地球人,我还要爱外星人。这是一个浪漫的让人无法说出好来的想法。而且,我相信我会变成一个博大的人的。真正的博大的人。博大到没有了边界的地步。那么,我们的网友中会不会隐藏着一两个留下来的外星人呢?我想这完全是有可能的。那么好吧,就在2018年即将结束时,让我对你们说两句话吧:

嘿,你好。亲爱的外星人。欢迎来到地球。欢迎阅读立的博客。这里面有许多美味的好吃的,都是好好吃的。而且,都是免费的。尽情的吃吧!但要注意,禁止在地球外转载。否则,后果自负!

地球上新的一年就要到啦!时间过的真快啊。你们外太空的星球上,时间是不是也过的那么快啊?你们会不会和我们地球人一样喜欢沉浸在对时光流逝的美好的感伤里呢?会不会你们的时间过的很慢很慢?你们的青春有多久?会不会不像我们老的这么快?一转眼就变得又老又没用。地球之外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啊?好想能知道。好想能开始一次全新的生命的体验,在外太空的新世界。

不论如何,立祝你们这些阅读了立的文字的亲爱的外星人,在地球的新的一年里,

快乐,健康,幸福,美好!

 


2018/12/06

我觉得 “获得感”这个词真的是很美妙的。立其实早在伟大祖国要致力于给人民获得感之前,就运用在这个国家获得的求生的智慧自己顾自己的给自己寻找起获得感了。相当的成功。你比如说吧,立在这两年里获得的不多,但获得感不少。所以,立这两年的生活只有一个字:真爽啊!所以,立这里真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把对于获得的追求分一点点给对于获得感的追求,那样大家的生活就只是两个字:

更爽

感谢读者厚爱。写一点小文章,有人读,无论喜欢与否,都是人生一大快事。谢谢啦。这不是一种心灵的陪伴吗?这不是两颗孤独心灵的一段共同的流浪之旅吗?所以,千万别给立再留言啦,每次的留言都看得立浑身哆嗦。

立在这里有气无力的祝各位

新年快乐啦!

 


2018/12/16

 

 

 

不仅仅是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立' 的评论 : 昨天晚上当了半宿外星人话有点说不清。不是“封首”是“榜首”, 不是“堪小”是“甚小”。
向心系天际的立兄至以最热忱的新年祝贺!愿来年外星人蜂拥而至时时刻刻访问文学城。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新年不是一月一吗?为什么这么早就说新年快乐?

但既然你们都这么说那我也跟着说吧:新年快乐!
Luumia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立兄老弟,新年快乐啦!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对不起,立兄哥,土豆又调皮了,:((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独具慧眼的外星人又来看望立兄啦,
原因是因为发现“立这两年的生活只有一个字:真爽啊!”
“真爽啊”,这明明是三个字啊!!!!!
立………………兄!!!!!!!

后面的两个字:更爽!
是对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因为立非常珍惜文学城的言论的自由,和今天非常难得的一种严肃与娱乐的平衡,所以,怎么会自己关闭留言呢。

我猜你一定是外星人。那么,你好,外星人。新年快乐啦。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请求不留言,何以不关闭评论呢?
其实,这也真是我推测的。翘首盼望,眼睁睁看着外星人如同击鼓手般地受邀或主动光顾他人平台,与我擦肩而过眼皮都不抬一下,真让人情以何堪。外星人跟祖宗差不多,得罪不起,不过,他们无缘无故光顾平台的概率堪小,若一天内能光顾二、三万次甚至更多,那多半是受到了人类的賄絡。常言道:有钱能使鬼推磨。钱必定也能催着外星人为人类服务敲击个大鼓什么的,击它个天昏地暗。
以立先生的才识与文釆无需与外星人周旋,但对不少人来说,这是唯一的途径让自己登上封首或成为网红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