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时候我们都忘记了

(2018-09-30 02:23:29) 下一个

有时候我们都忘记了
——赠

有时候我们都忘记了,
风陪伴我们有多少年,
走过了多远的路;
有时候我们都忘记了,
花儿每一年的春天都为我们开放;
而我们走在漂泊的路上,
在冬天里的夜晚,
一直诉说着我们的孤独,
我们都忘记了雨后的天
有多么蓝,
蓝的像安详的注视,
噢,有时候我们都忘记了,
我们曾有过那么多美好的
陪伴。

 


2018/09/30

晓芮的留言:

“珍惜你生命的每一秒,而且珍惜你的自由,快乐和孤独。”真好。我太高兴了! 我早就想到过你是个黑夜的孩子,所以总是劝你快乐起来。这里的人里,最不俗气的就是你。其它的人,都不屑。我看了你写的<<花间曲>>,其实海棠花是代表诚挚的友谊的。”浣花溪畔雀声杂,西府海棠引客来”。我就要永远离开这里了,立,临走,最后送你一首歌吧。”如果今生注定要孤独,就珍惜这份的孤独吧”

您的朋友 晓芮

(其实,70的朋友都很好,非常有才气,也有趣。都很好。爱立,就会爱所有的人。不爱立,就是大坏蛋。不过,我印象里,以前在70玩时,晓芮网友也说过要永远离开了类似的话。那么就是一种预言性质的。就要,可能是一百年,也可能是二百年。谁也说不准。不过,还是不要走,我就要发新的长篇小说,比巴尔的摩更好玩,也更精彩。是一部神奇的小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丹儿' 的评论 :

谢谢啦
简丹儿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是 赠, 不是 曾。
简丹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们都忘记了雨后的天
有多么蓝,
蓝的像安详的注视,
---- 让人落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