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微信记录

(2018-09-13 14:10:26) 下一个

微信记录

……

A_ 你不要分析我。

                怎么你很害怕分析吗? _K

A_ 我是强大的。
虽然我知道我非常自卑。
但我不会躲起来。
我是非常强大的。

                我知道。可是每个人都有一块
                脆弱的地方。咔嚓。      _K

A_ 我一点也不脆弱。

                噢?是吗?          _K

A_ 你不要告诉我。

                我挺喜欢你的。其实,我倒觉得
                如果一个人没有一点脆弱,是
                不值得爱的。           _K

A_ 你并不了解我。

                是啊!我对你的了解也就只有
                一个背影。               _K

A_ 我会为你拍一千个背影的。
 有些会完全裸露,有些
 会穿上我最喜欢的衣服。

                 我相信一定有过很多双眼睛
                 注视过这个背影的。      _K

A_ 我不知道。
你喜欢吗?

                  我当然喜欢死了。
                  但在那些背影,我是说,
                  那一千个背影中,可能只有一个
                  是你。             _K

A_ 或者根本就没有我。

                  噢?是吗?
                  这倒挺有意思的。        _K



2018/09/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简丹儿 回复 悄悄话

真会撩。 :)
回复 悄悄话 文档格式在发博客时,有时就改变了。这真遗憾。这次尤其严重。由此也可见,我偶然发现的我最近捡来的一只手机里的一段微信的记录,当时就感觉异样,现在来看果然很神秘。因为,我修改了许多次格式,每次改好,然后一重复就自己改变了。这是一段非常诡异的对话。尤其在晚上,我反复阅读时就出现许多的幻觉,有时听到许多可怕的声音,有时是看见许多可怕的影子,有时是想到的,想到了许多可怕的事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