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上一只猪

(2018-05-22 02:34:19) 下一个

我是一只猪

噢,让我们爱上一只猪吧!
为什么
不呢?
圣歌,夜曲,a小调
…………

在现代工业的屠宰场
我看见成群的猪
被赶上一条跑道
然后,他们锁住了
它们返回的门。于是
成千上万的猪开始
疯狂的向前跑
一直跑到跑道的尽头
一头撞到那里的电网
我看见
那些猪
被弹起来,然后
跌在地上不动了
后面的猪继续跑过来
踩着倒下的猪冲过去
直到最后
所有的猪都倒下了
在工厂巨大的
厂房里
一只只猪
挂在粗硬的铁钩上
被电动工具
切割,肢解,分离
然后运走。
…………

噢,我已经听不见
痛苦的呼喊。
我是一只猪。
爱上一只猪的仁慈。
我是一只曾被亲吻过的猪。所以,
我是不死的。
我将永生
于今生。
漫游,
像水中的一条鲑鱼。
…………


一朵玫瑰只存在于一朵玫瑰之中。
但一朵玫瑰的美存在于整个宇宙。
或是,我隐秘
内心。
在那里焚烧,
冒出滚滚的浓烟,
和烈火,直至烧成玫瑰的灰烬。
……

噢,爱上一只猪的仁慈。

我是一只猪。
心中充满荒草般的爱。
口中衔着带刺的玫瑰。
我和你相拥,
在阿根廷探戈的音乐声里
跳舞。

你轻盈的舞步,在我隐秘的内心
燃烧,
一直烧成
玫瑰花的灰烬,
浓烟和烈火,
噢,爱上一只猪的仁慈。
……


我是一只猪,
迈着阿根廷探戈的舞步…………

 


2018-05-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愚若智大 回复 悄悄话 钢琴演奏时,有人
面部表情丰富
比如郎朗;而有人
低着头,口中轻轻哼着
音乐在黑白键中盘旋的情绪
比如霍洛维茨...



立更接近后者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