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阴道

(2018-04-28 16:26:50) 下一个

《阴道》

“道可道,非常道。”
       ——《老子》

《阴道》

  一条路一条非常特别的道路。
没有人
  在路上回过头向身后看一眼。

不论多了不起的伟人,出生时也就是一块肉。而每一块这样的肉,又都是神奇的,日后千变万化,不论是不是伟人。即便是古代皇后在生皇子时,尽管心中充满希望,但日后这块肉带来的是福是祸其实很难说。不过,没有一个人女人在生孩子时,会像我现在考虑的这么多。深思熟虑的结果往往就是无果而终。伟大的事业都是不谨慎的开始。那时她们都在忙着干正经事,生孩子呢。

生孩子是非常疼的。

尤其在古代,女性生产风险很大。因为,人类在进化中愚蠢的脑袋变得越来越大,为此要在子宫中发育更长的时间,而且为生产带来极大的困难和风险。这一切都是女性为了人类的进化而承担下来的。我这里这样说也并不是在煽情,没有必要要为此感谢天下的女人们。因为,她们并不是自愿这样做的。谁愿意为了人类愚蠢的大脑袋,而承受那么大的肉疼啊。

我们都是命运的安排,造化弄人,谁也没办法。

但是,现在人类的脑袋已经基本上是可以被自然生产的最大的尺度了。所以,女人的阴道又规定了人类智慧的极限。这才真的有意思。

我相信,读到这里,一定在一些疯狂而愚蠢的大脑袋里会回响起这样的声音,我已经听到了:在人类中推广普及刨腹产,这样人类的脑袋还会更大,人类的智力就会进一步进化。

这已经没有必要了。因为,未来人工智能会替代人类的智力的。或许是无痛的吧。

关于愚蠢。

有些人听到我老说愚蠢可能会不高兴。当然,可能没人听了会高兴。不过,我要解释一下,我所说的愚蠢,是这样定义的:

愚蠢是指那些当听到愚蠢时的反应是愤怒而不是怀疑或伤感的反应模式。所以,愚蠢和愤怒呈正相关,而和怀疑与伤感呈负相关。

你还生气吗?亲爱的。别生气了,亲爱的。

 


2018-04-2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你一说是真的,这都是真的。我的心就咯噔了几下。:))
人真是好玩的动物,都弄得像真的似的。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立' 的评论 : 你的女朋友和我以前的男朋友一模一样,他也喜欢甩头发,他的头发是往左梳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没有人伤害过你
以前我的女友脾气特别大。经常为一些大事生气,比如联合国发布了一个什么消息,或者乌干达出了一件什么事情。也经常为一些小事生气,比如晚上我答应她吃米饭,却仍然不小心吃了一口馒头。那时她就会大发雷霆。也就是说,她为什么样的事情都生气。我总是耐心劝她。她却总是对我说:我没有生气,真的,我没有生气。说时还总要把搭在眼前的一缕头发一甩。她每甩一次,我就是一颤。
后来,我遇到了李大哥。李大哥遇到过许多不幸的事情。我就经常陪他喝酒。他喝酒时总对我说:哥开心。真的,哥特开心。每说一次就叹口气。而我的心就是咯噔一下。
我觉得这些都没什么。对我没有什么伤害。真的,我过的挺好,这些对我都没有什么伤害。真的,这都是真的。真的。
真的。没有人伤害过你。


2018-04-30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一点不生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