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天像一列火车开来了

(2018-03-26 14:37:58) 下一个

三月夜不能寐做诗两首

一.

风是玉露月是金,
有床有枕好光阴。
梦里春舟扬帆去,
屋外夏虫带露鸣。


二.

如果你
像刚出炉的面包一样温柔
我也会
变成一头
小牛顶你。

让我再一次
像一个小男孩那样哭泣吧!
泪流满面。
只为那些
微不足道的小事
伤心。
细若繁星。

春天,像一列火车开来了。

2018-03-27 ,2:30AM。夜醒不能寐,而做。春天,像一列火车开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太好啦。先看巴尔的摩,然后,一定要看《失去爱》。写个大人和孩子的童话,也可以看看。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先挑了“巴尔的摩下午5点30分-10”看,然后,慢慢的,都读了,谢谢。
喜欢这里的宁静,还有这音乐。
Luumia 回复 悄悄话 音乐好!
夜醒不能寐,因为春天像一列火车开来了。动静好大:-)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