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六首诗而做的前奏与赋格

(2017-05-22 12:10:39) 下一个

为六首诗而做的前奏与赋格
 
我的世界很黑
你别想
在这里找到
意义  除了
你自己的
影子
但你也别想
把它装进
你的瓶子里
它比你的瓶子大
如果你在这里看见了光
那是你出现幻觉了
我的世界很黑
那里面
没有光
在每一片海洋的深处
都有一些坚硬的东西
不能被海水溶解
我寻找着你
在漂浮着蓝色水母的深海
打开你的身体
掰开记忆里
一枚贝壳  一颗焰火升向夜空   绽放  开
我寻找着你
是因为你的身体
因为你的身体里
寄存着属于我的未来的痛
那些我所不能失去的东西
一群小雪人儿围着火
在跳舞
一列列车
行驶在一把锁里  但
你别想打开它  但
你别想打开它
你没有钥匙
在每一片海洋的深处
总有一些坚硬的东西
不能被海水溶解
那里面没有光
我的世界
很黑
那里面没有光
你别想打开它
你别想打开它  
但你没有钥匙
如果你看见了光
那是你出现幻觉
我的世界里
没有光
一列列车
行驶在冰雪中
穿过旷野和白桦林
进入六月
我继续前行
她指着窗外
告诉我
她觉得她的生活
应该在那边
餐厅里
响着莫扎特的歌剧
我透过车窗
向外看
那里面
什么也没有
火车一直在摇晃
火车一直在摇晃
进入六月
那里面
什么也没有
我继续
向着
死亡
前进
一队士兵
迈着整齐的步伐
走上一座桥
在到处漂浮着蓝色水母的深海
潜水  打开你的身体
我寻找着你
  我寻找着你
    我寻找着你
一把钥匙
伸进一只锁里
        又伸进去一只
    又伸进去一只
又伸进去一只
一只
白色
    的
      虫子
    在
我的
脸上
爬过
我的世界
很黑
那里面
没有光
你别想
在这里
找到
意义
一列火车呜呜叫着
开出了一个黑幽幽的山洞
行驶在冰雪中
穿过旷野和白桦林
车厢里
没有人
长长的通道间
响着莫扎特的歌剧
阳光透过窗户
照进来
餐厅里
摆着
整整齐齐的
桌子
每一张
上面
都铺着
白色的桌布
火车呜呜叫着
行驶在冰雪中
我寻找着你
我寻找着你
我寻找着你
漂浮在
失重的
空间
四周
是海
空气








20 17 05 16 夜 听肖斯 塔科 维奇 前奏 曲Prelude No. 10 in C sharp minor整理 旧 作 而 做
我的世界很黑
寻找你
六月之歌
共振性
不忘
猜火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