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秘事件

(2015-03-13 12:41:50) 下一个

 

神秘事件
 
我是个老人。
 
有一天,坐在
小区广场
一张木质的长椅里。
我看见,一个大眼睛男孩,
摇摇晃晃
向我
走了过来。
他走到我面前时,
停住了,吃力地
仰起头来
看我。
我向他笑笑。
他突然神色微变,张开了
嘴。我刚想
对他说话,
他哇的一声
大哭了起来。
 
他的妈妈立刻
从不远的地方
跑来,紧张地,
抱起他,哄他。
但他仍然
大哭不止。
他的妈妈,
就站在我的身旁,很不高兴
看了我一眼。
然后,
抱着那孩子
走了。
 
我是个老人。
 
这时,
小广场上有人在向这边看。
我无话可说。
我不知道发生了
什么。
 
那个死孩子还在
他妈妈的怀里挣扎着,
我听见
他还在哭。
我感觉到他还在
瞪大眼睛,从他妈妈的
肩头,拼命
探出脑袋来
一边哭,一边
看我。
直到他们母子都消失了。
我仍然能听见
那哭声,
凄厉
响在我的周围。
 
我是个老人。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和一个陌生的孩子。
 
我站起来,
想要回家。
 
但就在这时,
我突然感觉到了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我说不清,但心在往下沉
出事了。
我预感到不好,广场在旋转。
我一下子摔倒在地上。
 
我被救了过来。
医生说:
我发生了脑卒中。
我瘫痪了,说不出话。
口水顺着嘴角
淌。
但我没有死。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记忆模糊。
 
我是一个老人。
 
 
 
2014/11/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