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摄影-生和死都可以是美的。

(2014-07-31 12:00:09) 下一个

在美国,一直拍Mu地。算是我的一个project。喜基督教文化中的Mu地,有一种宁静。哀而不刚开始时,有些害怕,后来发现Mu地比街道安全。逝者不再会耍小聪明、不再会害人、也不再会斤斤计较什么了。那时星期六就开车出去,晚上回来,在电脑前玩到深夜。巴尔的摩的Mu地几乎转遍了。后来,晚上也去过。只有一次,拍一个犹太人的小Mu地,邻居报警了,警察拿着枪跑来。我只好把badge拿出来。但很难对他解释为什么要拍Mu地。在给华兄的摄坛人物照片,我才想到了一个法:生和死都可以是美的。

所以,我拍的是一种美。

 

几天,突然想在村里,。本来想有朝一日能出一本影集。但这显然十分可笑,一种与年龄不符的天真,就是十分啥比。没有必要等待世界的末日。也不必悲伤。且将行吧。我仍独自跳舞。

 

美国公Mu

 

生和死都可以是美的
 

 

1. 巴的摩的冬天和接下来的那个春天。

一直想把写成首,但能写出的只有两句。

 


2. 二十岁,他们说,那真是花样的好年华。




3.




不知
什么,这张总让我想起莎士比的《王子复仇


4.



一直想知道这个石刻是否有典故。

5.




6.




7.




8.



是我第一次用50,以前一直用28的,突然一,感,所以挺喜的。

9.



曾经想每张照片陪上一首诗。但发现写诗不是那么容易。写过一个,一个是:
岁月看着冬天的
Mu地,就像农夫看着金秋的麦田。


10.




11.




12.




13.



是一个地方。一个冬天一个春天。当我看到妻子的Mu碑上去世25,丈夫是75

13.是莱卡拍的。赫赫。现在冰箱里还冻着一些胶片。可惜了。

14.


这张是中副拍的。5x4。PENTAX。我觉得有点日本文化的风格。得空城曾说过写的是死亡和情的美。不知道她会不会喜欢这张。可能会的吧。

15.
且将行。我仍独自跳舞。


 

 
16.
  AT REST


如夏日午后
 

小憩


发图真麻烦。而且搞了两边。用上拼音,看到怪怪的。不知是进步还是退化。一点兴致都没有了。幸亏不再拍照了。


 

摄影-生和死都可以是美的。

http://blog.wenxuecity.com/bbs/70s/65098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14 也让我想起了安藤忠雄在台湾设计了一个墓园。太美了太美了。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静谧却感觉到无声的存在。。。
木子临风 回复 悄悄话 另一个世界,另一种庄严。标题衬得起所有照片。拍这个主题需要勇气。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