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一定要吃鸡的理由

(2014-07-10 13:27:34) 下一个

 

肯德基炸鸡店

我的心
是奥斯威辛
那里有一座座毒气室,和
竖着高高烟囱的焚尸炉。
 
太多的人就这样死去
甚至,没有发出呻吟
 
但为什么
总有人
在我心里
不死!

坐在一家肯德基炸鸡店
我一边吃着炸鸡,一边摆弄手机
出来时,看见公路尽头,有一面
巨大的蓝色的广告牌。

它挡住了我的天空
夜幕降临,广告牌亮起灯光。

像一扇窗口
这时
我想
做一个男人
为什么
总是如此艰辛!

 

 

2014-05-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晓芮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诗歌可能也应该这样,就像副写意的山水或抽像画,先大的感觉要出来。所以从某种角度说,诗歌,音乐,绘画,和摄影都是相通,相同的,只是表达的方式和內容不同而己。这些其实我都不懂。即没写过一篇文章,也没摸过一部相机。哈哈,口水多过茶,在乱掰。
晓芮 回复 悄悄话 诗要好,不容易。还没看完。立,纽约的街拍你的大感觉抓的真好。
晓芮 回复 悄悄话 不要。要吃悉尼大餐。趁你还不想出名前。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芮' 的评论 :
这首诗我挺喜欢,但很少有人说好。谢谢啦。有机会请你吃肯德基。
晓芮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