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辟谷济善之家

倡议每月农历14-16辟谷三天,将节省下来的生活费用于一对一慈善。诚邀全球有识之士共同参与辟谷济善,拯救人类,救赎自己!
正文

我的辟谷感受

(2012-05-14 05:58:15) 下一个

因为工作关系,我常年在外地出差,冬天在黑龙江,夏天在安徽,生活没规律,条件非常艰苦,出差八年,一身毛病,又做手术,又是神经性皮炎,痛苦呀,脸被抓的惨不忍睹。刚过四十,一不太熟悉的同事在地铁里看见我说:“应该有人给你让座”,想想看我当时有多难过。

2009年夏天,我在湖北出差,皮肤开始瘙痒,一查神经性皮炎,于是我就有病乱投医,西药上激素,可治标不治本,隔几天皮炎又犯了。吃中药调效果也不明显。我精神紧张,痛苦不已,整个人衰老的特别快。

我于2010年底开始每月三天的辟谷,开始辟谷时,皮炎也不停的犯,我中药、西药该吃吃,该用用,这并不影响我辟谷的信心。因我做过手术,伤了元气,所以病就不容易好,神经性皮炎是一种皮肤功能障碍性疾病,具有明显的皮肤损害。不好治愈。坚持辟谷一年多,身体感觉越来越轻松,到今年年初时皮炎又犯了,满脸红肿,我心想,就让它发透吧,看它到底有多厉害,就没抹药,结果第二天红肿渐渐退去,皮炎不治而愈了,这几个月来,皮炎一次比一次轻,我不用吃药和抹药了。四月份体检,血液检查全部正常,B超全部正常,就连以前的慢性咽炎,体检医生说基本已没有了。

再说日行一善,我是随缘而做,见到了该做的事就做了,做完了就不想了,只想在人世间多一股清泉,不管别人如何说。

经历了人世间的狂风暴雨的洗礼,使我心力交瘁,而在这里我终于找到了可以让心停泊的港湾,心越来越清净了。

辟谷济善,日行一善带来了很多意想不到,是我变年轻了。

                                                       作者 ---暴雨


                                                             2012,5,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