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的雨季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请大家多多支持!
正文

体育聊天大本营

(2012-03-17 16:30:03) 下一个
欢迎来到聊天大本营,最近赛事多,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交流最近的体育赛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2)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温雨你好。

从蒙特利尔搬过来一年多了,还是很关注我们的冰球队。

今年温哥华队真是淡季,太令人失望
而看蒙特利尔队比赛
是我的最爱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嗨温雨,别忘明天开始的季后赛哦

为蒙特利尔加油,为PRICE 加油!

有兴趣的话就请过来聊聊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269/201404/10588.html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嗨温雨,别忘明天开始的季后赛哦

为蒙特利尔加油,为PRICE 加油!

有兴趣的话就请过来聊聊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269/201404/10588.html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是啊,Canucks目前还有竞争季后赛的希望,Habs目前排名第4,最近打的还不错,Habs自从引进Thomas Vanek之后,打的比之前好多了,有好几场比赛都很精彩,比如逆转Ottawa,还有赢了Avs等,Carey Price也回来了,也在寻找状态呢,加油Habs,Canucks!Roberto Luongo已经被交易到Florida Panthers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看了一点点温哥华对达拉斯。。。但是没想到那么弱....

看来没希望,象这样打。

争前八的队有好几个,不努力就会出局哦

蒙特利尔队本周一直在西部打比赛,四天三场,除了昨天点球赢。。。其他也没希望。累啊!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我会看啊,希望Habs能赢啊,但是看到Price受伤,我很担心他哦,希望能尽快恢复吧。我对他还是寄予厚望的。今晚我也会看Canucks对Blues,希望Canucks能走出低谷啊。我在Montreal的时候,经常去Bell Centre看Habs比赛呢,我的时候不叫Bell Centre,是叫Molson Centre。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突然一想,会不会他们是故意的安排?免得注意力分散,输了比赛?或者注意力只对他一个人没法平衡其他人的心情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哥华的雨季' 的评论 :

温雨你好!看到你有回复好高兴的。
今早我听到Carey Price在赛前训练中受伤提前离开训练场了!

正在找新的守门员替补。。。唉。怎么会!我原先估计今晚会很好看的。。。因为观众对他的兴趣和赞扬,当然还有他的伯乐兼恩人BABCOCK刚好也在场,是对手队的教练!会是多么戏剧性啊!

刚才还跟老公说不知道票子能不能买到了我们好久没看现场了

你会看今晚的比赛吗?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对不起啊,杜姐,我起完了,我会看重播的,我看了第3节,已经是3比0了,很开心啊,我就知道加拿大会赢的!Carey Price真的很厉害啊,成熟了不少。因为冰球决赛在我们这里凌晨4点开始的,太早了,真起不来。你那里都在庆祝了吧。哈哈,你还会继续看Habs的比赛吗?也许对Price也是个激励和鼓舞呢,说不定Habs接下来会多赢几场呢。本届冬奥会举办的还不错,加拿大金牌榜排名第三,也算可以接受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等你起床,黄花菜都凉了啊!罚你晚上看重播~~~~~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哥华的雨季' 的评论 :

小溪回中国过的年,现在该回来了~~~~


今天本有点紧张,担心赢不了会连个铜牌都得不到,哈哈,小看这些职业球星了哦。。

比赛一开始就发现加拿大队整体很兴奋很积极,那就好办了哦。

对方的守门员要大大表扬! 救出多少好球啊!

等星期天决赛的好消息,早点儿起床别忘啊...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加拿大男队今天1比0险胜美国男队,冰球加拿大男女队再次双杀美国男女队,爽啊,加拿大唯一进球的Jamie Benn是来自Victoria,British Columbia的。我还有些为Carey Price担心呢,可是他没有让我们失望,让我们刮目相看啊。美国队那边有Kesler和Pacioretty,都是我喜欢的球员啊。决赛周日早上7点开始,我们这边是凌晨4点开始,我可能开头看不到了,希望能看到第3节吧。今天还有个好消息就是加拿大Curling男队击败英国成功夺金,Curling项目上加拿大实现男女队包揽,祝贺啊!短道速滑中国队可惜了,女子1000米和男子500米均拿到银牌,唯一的突破是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获得铜牌。冬奥会要结束了,还有点不舍呢,小溪好久没来了,她现在肯定很失望,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哥华的雨季' 的评论 :

决赛很好看!男队加强了后场出球速度!

加强了攻门!

多次制造险情,如果保持势头会很快攻进的。。。天保佑吧,得大球四块金牌才是~~~~~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我也看了啊,激动万分啊!加拿大女队真不容易,Never Give Up!很团结啊,看到Poulin的两个进球了,她拯救了加拿大啊,比赛结束前,美国队的远射击中门柱,离胜利仅差0.2mm,当时已经是空门了,好险啊,我就说天佑加拿大!而且加拿大女子冰壶时隔16年再次夺得金牌,也值得祝贺!花样滑冰女子单人居然是东道主俄罗斯力压韩国的金妍儿夺冠,让我很意外。明天看加拿大男子冰球队打美国也能打出女队的精神出来,希望能闯入决赛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哥华的雨季' 的评论 :


哇 今天简直是加拿大女队的节日 反败为胜,美国队肯定以为自己金牌了,最后都哭了

温雨啊,没见你出来唱赞歌~~~

那个进两球的女英雄POULIN 好像也是从温哥华被发掘的!!

没有她今天就完了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我也看了啊,Latvia的守门员很厉害啊,加拿大男冰的John Tavares因为Leg Injury提前奥运会征程报销,将缺席余下的半决赛和决赛。Shea Weber是我们British Columbia的,是在Nashville Predators效力。目前加拿大队有Carey Price,Dan Hamhuis,还有就是Shea Weber是我们BC省出生的。我估计半决赛对美国会是Roberto Luongo守门,希望能比打Latvia好一些,美国也不好对付啊,况且有Ryan Kesler和Max Pacioretty这样的Canucks和Habs的球星。今天加拿大夺金是在女子Bobsleigh力压美国夺得金牌。明天女子冰球决赛也是美加大战,希望加拿大能卫冕哦。还有女子单人花样滑冰,金妍儿冲金,但俄罗斯和意大利也会给她带来一定冲击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哥华的雨季' 的评论 :

温雨,今天对拉托维亚你看了吗?这不算强大的欧洲队,比赛看得揪心

真是受煎熬的一场球,

1:1一直是平局 这球看得,同时美国那边已经4:1。。。。
还剩5分钟了

总算又是Shea Weber,远射中的!第三次成功。。。为
温哥华队自豪~~~~~

千万不要男子冰球老二啊。。。这么优秀的传统~~~


今天总算有一个金牌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是啊,我也在看呢,加拿大在索契冬奥会上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很多优势项目也丢了金牌,Scott Moir和Tessa Virtue两人的冰舞的金牌也给美国的Davis跟White拿走了,很可惜啊,包括Patrick Chan,希望加拿大男女冰球队能取得好成绩啦,最好是冠军啊,今天中国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搞的也不是很好,成绩被取消。希望中国和加拿大再接再厉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女子冰球进决赛了!



男子明天四分之一决!

不要错过。。。希望很顺利~~~~~~~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虽说赢了,但还不够凌厉

相比较,加拿大国家队毕竟拥有了这么多强手,应该表现更精彩的~~~~

下一场B组是对谁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温雨我说的吧,他们会安排Price当第一守门

加油PRICE第一节完还是零比零


明显加拿大进攻能力强,但是对方还是守得顽强!挪威不应算最强队之一吧,俄国今年会拼了的。。呵呵呵

好好干不负重望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哥华的雨季' 的评论 :

温雨你真是关心体育项目!好开心看到你的回复,这几天我也在抓紧看比赛,今天看到女子冰球对美国那场虽然不影响晋级名次但打得非常激烈,女子冰球有这样快的速度加冲撞都很惊喜,球就好看!包括前天对芬兰那场,双方门将都十分坚固,导致前四十分钟0:0的结果。。。越这样有进球才不容易啊!

男子我自然也会天天都关心的!因为每支队里都有职业冰球好手~~~

前天加拿大甚至在排名第一的位置。金牌全是魁北克人,呵呵~~~很自豪的说。英法语省还是不要分手才好,联合起来能代表一个大国家才好!

花样滑冰也很好看,今天的双人滑(长项目)俄国得金牌那对,我都看傻了,简直是艺术作品啊!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谢谢杜姐回复啊,Habs的PK Subban和我们温哥华Canucks的Dan Hamhuis也会代表加拿大出战索契冬奥会,包括两个门将,我们Canucks和你的Habs都会为加拿大出力的,一起加油哦。首战对挪威,实力不强,正好对Luongo和Price是个考验,但是感觉Luongo的经验比Price多,以老带新吧,奥运会舞台上Price还是个新人,包括Subban。Martin Brodeur估计很快就要退休了吧。刚看到Alex Bilodeau在滑雪技巧项目上卫冕金牌,但是可惜的是铜牌被俄罗斯的拿走了,要不然真的是三面加拿大国旗在奥运会赛场升起了。到目前为止加拿大获得的金牌都被你们Quebec的夺得了。我想要是加拿大冬季全运会,Quebec肯定是第一名啊。Go Canada Go!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你这儿的动静。。。

温雨,祝你马年飞腾发光发热发达!哈哈,总之马到成功

在关心冬奥呢,但男冰球还没开始。。。期待跟上次一样精彩!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杜姐,最近比较忙,所以也没顾得上看,但是我有看结果的,Habs对Canucks,还是Habs赢了,呵呵,最近看还是Habs打的比Canucks好,但是上周六看Canucks点球不敌Sidney Crosby的Pens,感觉Canucks还是有希望的,打强队也能顶到最后。你说的那个48号,就是Daniel Briere,他的确是老将,辉煌时期在费城和菲尼克斯。我将要在12月15号到25号去Miami度假,希望能看一场Florida Panthers或者Tampa Bay Lightning的比赛,那将会很爽哦,可惜Vincent Lecavalier已经不在Lightning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你好温雨,我为昨天Canucks球门前的那个乌龙球而叫喊了,从来没这么不走运的,就此低落了。。。

HABS大胜,PRICE有功!若能坚持,小子的神功持续长久,HABS才有希望///HABS现在是正处在新老配的最佳过渡,看到年轻人的努力了,也希望看到在乡亲们关注下老将48号B.B.能有良好突破!

加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哥华的雨季' 的评论 :

真的,那我明天会看,打算再多支持一下蒙特利尔队!希望他们争气些~~~

今后大概会更多关心温哥华队了,感觉人在西部对于东边发生的事情尤其是球赛等都孤陋寡闻似的,温哥华人更多关心的是房子,学区等等,是不是这样。。。



问好温雨!!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是啊,我也是一样,你来了温哥华了?感觉怎么样啊,去了Richmond了吗,那里华人多啊,Canucks主场Rogers Arena在Chinatown那边,上次看Habs对Canucks就是在Rogers Arena看的,我当然还是支持Habs啦,哈哈,本周六Habs将做客Canucks,不过我因为有事,没空现场看了,希望两队都能打的精彩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感觉好久没关心冰球和其他任何的球了,真是不好意思!!

谢谢温雨提醒,其实我在温哥华好多次经过Canucks的冰球馆呢,就想温雨小兄弟是不知从哪个门里进去的~~~

打算开聊了吗?让我们来打开堂鼓!!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冰球新赛季开始啦,Canucks和Habs赛季面貌都焕然一新,杜姐都有看吗,一起评球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温雨好几天没见!我听说你最近忙,也不多看冰球季后赛所以没来打搅。呵呵

我也是,新买的手提需要做很多调整,希望在出发前把可能要用到的软件和文件都载入,所以特别费时。此外wifi也出了些状况,忘了密码。幸好后来解决了。甚至最近我球什么的没法看,可见忙的程度。。。也许夺冠赛都可能在路上发生。也许不能连线(欧洲电视不会直播冰球吧?)

总是不能十全十美了只能这样,同你告别一下啊?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嗯,是啊,波士顿还是实力强一些,但是绝不会走远的,估计今年冠军是Pens,估计杜姐也是这么想的吧,呵呵。小黄花要开心了。西部加州内战正激烈进行中,鲨鱼和国王估计要打的难解难分。红翼和黑鹰也会打的很激烈的,今年Playoffs好看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说得不对了,是渥太华击败蒙特利尔进入第二轮。

多伦多真可惜啊,4比1领先都会输。裁判明显是帮美国队的

失望!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没想到啊!

多伦多,加拿大仅剩的一个队,竟然要进第二轮了!!

目前4比1 波士顿束手无策

从3对1的大比分追到3比3,今天第7场。非常顽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想不到是温哥华第一完败。唉
确实打不过大鲨鱼

我们的队况,也早在意料之中呢,对PRICE给予太多照顾,谁晓得他是刘阿斗呢?
第四场开局非常好,后两局也不错,毁在最后22秒处。如果让Budaj守,最后不会这样的。。。强攻下CAREY总是束手无策。

好啦明晚是生死一站,看看自己的球迷自己的球场,会保佑他们度过难关吗?想念哈拉克!

今天多伦多输得非常可惜!进攻速度和数量都很顽强。。。运气不好,5打3都无法进球。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Canucks已经被淘汰了,Habs现在也要面临被淘汰的危险,怎么会这样呢?哎,看来还是实力不行啊。我最近忙了,没顾得上看球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林书豪受伤了吗?
我们这儿没法看NBA 电视每个体育台全是冰球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希望Habs今天能开个好头啊,好像是打Sens,应该能拿下吧,我更看好Budaj守门啊,Price还是差了点。昨天Canucks输的可惜了,可能还是伤病原因吧,实力好像没有以前好了。哎,希望能总结教训吧。我最近都在看NBA Playoffs,因为父母都在看。昨天Rockets没有林书豪也赢了Oklahoma City Thunder。可能要黑八啊。我也难得看一回Canucks或者Habs比赛。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今天打开电脑一查,唉,没有赢啊。。。只看到1比1的时候
实在太晚撑不住了。

大鲨鱼有了Niemi 不得了。有人认为鲨鱼会打败黑鹰从而夺冠的。

不管怎样加油温哥华。Luongo表现还是不错的!

今晚要看蒙特利尔了!也是主场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温雨,今晚是蒙特利尔队常规赛最后一场,祝贺两个队都进入季后赛,也祝贺我们一直很忠实地跟到现在。。

接下来的比赛,不管什么队每一场都会很精彩的!

加油啊!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们Canucks遗憾的1-3不敌Anaheim Ducks,但是Canucks进季后赛是肯定的啊。呵呵,祝贺Habs客场4-2搞定Winnipeg,总算赢了啊。希望两队能在季后赛上有好的表现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今晚4比2赢温尼佩格之后,蒙城正式进季后赛。

估计第四?估计下周二对多伦多队?

加油温哥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你好温雨,这两天忙着处理邮箱被盗的后遗症了,球赛也没看。。。就知道一个结果,希望今晚能争口气,
简直怀疑他们只是准备要保持第四位的东区位置?

加油两个队,真心希望能赛后季见!~~~~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Habs对Devils,还是输了,唉,最近Carey Price都不怎么给力啊,季后赛估计很难走远啊,最近Habs怎么了,士气低落啊,希望能振作起来啊。希望不会影响到季后赛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温雨,是要谢谢Maxim Lapierre这个蒙特利尔来的队员了吧!唯一射门球!来得真是及时!

祝贺啊!如果双方的门将都好,就是这样的比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进入季后赛是应该没问题,就是吃老本吧。。。

但是这小家伙真的表现SOSO 难!

也许第一轮就掉链子哦。。。

温哥华正在对底特律红翅 0:0

守门还不错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在看Habs对Caps,Habs全球不是Caps对手啊,0-4落后,哎,Carey Price看来还是在Struggle,还在挣扎啊,剩下三场比赛,只要好好打应该都能拿下的,希望杜姐对Habs不要失去信心。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但我没有遇上啊,我觉得我好走运的!(差点儿计划去波士顿,但我更想看樱花~~~)

就是,希望PRICE能成长得好些,同LUONGO 的情况还有所不同,他是经历过辉煌的,队长,大明星啊!而Price还没真的成功过。

就是为当上明年的冬奥会国家队第一守门,也应该拼命地苦练啊,条件那么好,又那么年轻!嗨 真不知说他什么好。。。。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回来了就好。这次旅程怎么样啊,你好不走运啊,碰到了Boston马拉松赛爆炸案,你去了Boston了吗?昨天Habs险胜Tampa Bay,拿到关键2分,Carey Price终于给力一场了,希望能保持住啊,要不然No.1守门员迟早要被Peter Budaj取代,温哥华就是很好的例子,Canucks的No.1守门员是Cory Schneider,Roberto Luongo是他的Backup,希望Price不会沦为Backup守门员。昨天Canucks客场1-5不敌Dallas Stars,哎,希望能尽快反弹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温雨你好!我回来了~~~~昨对阵迈阿密。。。排名第15的队都提心吊胆 看Price守门。。。幸亏有前一盘先进两球,然后又被攻进两次才没让人失望。

最后50秒的GIONTA反应真快,在被对方后卫推倒之前已经出手,不可思议进了关键一球!

这场胜利太关键,否则就是连输四场了(((送一口气~~~~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这个Price啊我总算服了他!再怎样推和刺激都没用的话,说明就是个人能力问题了!给他那么多的期待和机会。嗨。。。

我最近都没怎么注意冰球,只是在费城和华盛顿刚好经过他们的体育中心,走近了看,刚好有一场球赛即将开始,男女老幼满街都是红红的华盛顿队球迷上衣啊,这个印象太深了!

开个玩笑的说 把LUONGO同PRICE交换,不要算计钱了///大家都回家乡来吧!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最近Boston马拉松爆炸案,你也知道了吧,这也给Habs带来不好的运气,连续两场输给多伦多和费城,而且两场都是Carey Price守门的!看来他还是没有调整过来啊,感觉Peter Budaj比他厉害多了。温哥华Canucks还好,最近都有赢球。NBA的Boston凯尔特人和NHL的Boston Bruins棕熊都有取消主场比赛,因为爆炸事件的缘故。你啥时候回蒙城啊?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嗯,看到了,Habs进了5个,Galchenyuk和Gallagher都进球了,还有Ryder,Pacioretty的两次助攻,今天终于赢了Buffalo,不错啊,杜姐这是去哪里玩啊,看来Habs势头还是不错的,Price需要多磨练啊,我觉得他会好起来的。玩的开心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说吧 门卫太需要更强些的表现了!“不知下一场TERRIEN会不会仍叫PRICE上场哦”

果然没叫上~~~

温雨好!我们5比1大赢布法罗!

又是BUDAJ的功劳~~~哈哈

星期六下午那场没法看了,我在旅途上呢。你好好享受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是吧,果然是输。。。

谢谢你这么宽容他们,虽败犹荣,但门卫太需要更强些的表现了!不知下一场TERRIEN会不会仍叫PRICE上场哦

恭喜温哥华,祝贺SCHINEIDER LUONCO 怎么办?我因为第二天要上医院早睡了,没看完但第二天查了,赢凤凰城,不错啊!呵呵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在看啊,今天Habs功亏一篑,2-3不敌华盛顿,虽败犹荣啊,Lars Eller进了两球,值得鼓励,他们还是强一些啊,希望下一场能打的好一点,昨天我们温哥华Canucks是2-0险胜Phoenix Coyotes,Cory Schneider本赛季是5次Shutout,不错啊,希望再接再厉啊,杜姐看了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在看球吗?
估计今天蒙特利尔顶不住华盛顿的攻势。Price真弱啊,能把人气S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温雨你好!

是啊让人提心吊胆的一场~~~多么不容易的先入两球的胜利。

但被波士顿远射打进的那个球,让我差点对Price又失去好感!
NND 老远的一个球过来,穿过两腿中间他跟个木头桩子一样都没反应过来。。。

我赛前曾注意到我们两位守门员的记录,差别不多的评分,觉得是对C Price不是很公平的安排,造成每次都是他遇难而后,Budaj 乘胜而进。。。

但总算好,这次他顶住了~~~~


以前都不敢承认这支队是真的进步了而不是几场球的偶然,但经过到三分之二,可以这么说了。表扬总经理,表扬主教练!球队进步了~~~

如虎添翼的温哥华队!加油两个队!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今天Habs跟Boston打的不错啊,2-1险胜,还是Michael Ryder立功了,呵呵,每次打Boston都是Ryder立功,不愧是当年跟Boston夺冠的。还有就是Price也守住了不少有威胁的射门,新秀Alex Galchenyuk也进球了啊,PK Subban两次助攻也值得表扬。希望Habs能再接再厉啊,刚看Habs的74号Alex Emelin受伤了,希望没事啊。Canucks今天也是5-2大胜Calgary Flames。Sedin双胞胎,Daniel拿到3次助攻,队长Henrik也有2次助攻,最后进了空门奠定胜局。我感觉自从Canucks把Derek Roy交易过来之后,Canucks进攻就好多了,希望能继续赢球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好啊,不过有时我事情一多了,就忘了你这儿,呵呵

如果你看我没来,还是应该来我博客喊一声的啊!

小溪也在我博客留言了,你也顺便一起喊啊。。。哈

今天总算皮茨堡以射点球的方式报了纽约队大胜他们的一个仇。

双方的守门员都很好!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今天Habs以4-1大胜Winnipeg Jets,反弹不错啊,Michael Ryder梅开二度啊,还有PK Subban有两次助攻,Peter Budaj发挥的不错啊,望再接再厉啊。我刚才看Canucks是3-0领先Oilers,Derek Roy首秀就有助攻,不错啊。今天守门的不是Roberto Luongo,是Backup Cory Schneider,他今天表现的还不错,很稳定。 我估计能拿下了。Boston今天1-0小胜New Jersey Devils,Jaromir Jagr攻进他代表Boston的首粒进球,哈哈。我觉得Boston赚了,虽然他们为没有得到Jarome Iginla而感到可惜,但我觉得Jaromir Jagr实力肯定比Jarome Iginla要强很多。杜姐你觉得呢。我希望你把我的博客存下来,然后每天都来我博客看一下,这样我就不用到你的这个博客留言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Luongo今天会上场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温雨你好!谢谢你随时把新信息传过来!41岁的老将Jagr能帮波士顿他们明天拿下一场吗?我很怀疑了~~~还是期待皮茨堡胜出!


开心了!今天同昨天最后是很不同的结果。

是守门员换得好啊!连进对方4次球门,这儿自己的门倒是堵得ss~~~

每次BUDAJ都像是在救PRICE的急。。。位置颠倒了啊!

昨天是非常奇怪的,好像一个人的精力突然泄了那样,五分钟之内发生的转折,好比辛苦拼了55分钟,白费了。

今天看样子也还是有点缺精力。温尼佩格非常漂亮地二打一先攻进一球

对了昨天是交换的截止日,大家都提心吊胆哦,以为Luongo会被人买走哦

Ryder这个能进球的后卫从来也不跟人打架,不错不错!

加油温哥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哈哈哈好几个留言都忘了转进来~~~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到新闻说Jaromir Jagr被交易到Boston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还有就是温哥华Canucks得到了原Buffalo前锋Derek Roy,也不错啦。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昨晚Habs以4-1轻松拿下Carolina Hurricane,新来的Jeff Halpern也进球了,他好像跟Ryder一样,前几年也在Habs效力过的,后来被交易走了,现在又回来了。Max Pacioretty梅开二度,不错啊,进了两球,加油啊,再接再厉。Habs现在又出现了一些新面孔,不错啊,要不断输入新鲜血液,保持球队的活力。我对Habs期望还是很高,杜姐,你也是吧。Canucks昨晚2-3不敌San Jose Sharks,哎,我是对Canucks失去信心了,战斗力不够啊。Roberto Luongo又受交易传闻的影响,希望能尽快恢复,反弹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温雨,刚才断断续续在看费城主场对阵华盛顿,想不到咸鱼翻身的情况在费城第三节最终第9秒时又一次发生,延长期还进球,同我们那次一样啊/华盛顿一个个垂头丧气!

CROSBY被橡皮硬球给打到脸上需要手术呢,这么厉害!

CAREY PRICE肯定是发觉自己没好好守门,发奋图强了~~~看来有竞争也是件好事!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昨天Habs以3-0轻松拿下New York Rangers,不错啊,PK Subban拿到3个助攻,不错啊,而且Ryder又是首开记录啊。这样下去季后赛Habs一定会有所作为的。可惜我们Canucks,哎,客场对Edmonton Oilers,居然开局就被进了2个,Roberto Luongo迅速换下表现不佳的Cory Schneider,Taylor Hall上演了帽戏法,进了3个球。Canucks必须做出改变了,要不然季后赛很难走远的。昨天Jarome Iginla还是代表Pens打了首场比赛,2-0拿下New York Islanders。不过好像Sidney Crosby又受伤了,官方给出的结果是Out Indefinitely,看来伤势严重哦,盼早日康复。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刚刚看到Yahoo Sports上的消息,Calgary Flames队长Jarome Iginla被交易到Pittsburgh了,这样Pittsburgh就有了5名在加拿大国家队的国家队队员了,分别是Sidney Crosby,Brenden Morrow,Jarome Iginla,James Neal和守门员Marc-Andre Fleury。现在Pittsburgh是想要夺冠啊,小黄花一定很开心吧,呵呵,你还记得他吧,杜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温雨说得对!我昨天惊讶到下巴都快掉了~~~

首先对Ryder 的首发进球致敬。。。也不知算不算是魔咒,发现每次被队里交换掉的队员,回头同自己的旧队打的时候特别放松,特别容易进球,神态也特别欢快(尽管都是专业队员,但小报复心情总是有吧~~~)

此外当第二节末以2比4落后了,要表扬主教练换球门的高明决定。Price并不像我们这儿追捧他的人那么稳定,有时有很糗的表现跟木头桩子似的恨不得把他拽下场我自己上去拼拼命算了!

结果奇效来了!果然顶住对方使劲儿攻门的疯狂/

还有,就像你说的要大大表扬年轻人11号Gallagher,竟然会那么放松!毫不气馁啊~~~4:5落后,离终场只有30秒了。。。20秒,10秒,仍然在努力布阵自己找机会,然后在最后8秒时以绝对优势的站位攻进关键一球!!!像这样的情景,以前在蒙特利尔队很少见,非常容易松弛下来认命。。。

是啊,我也没想到,大家都没想到-----会是这样胜利重回小组第一的胜利。

教练高兴,评论者高兴,大家都高兴,我睡梦里也笑醒。。。。

继续加油我们两个队!!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今天Habs对Boston打的很激烈啊,双方进了11个球!双方你来我往,看的很过瘾,精彩啊,没想到Habs变得这么厉害了,落后两球都搬平了,今天我得表扬祝贺一下前Boston的Michael Ryder,他曾经跟Boston夺得冠军的,今天对阵老东家,毫不留情,梅开二度,进了两球。还要祝贺一下新秀小将Brendan Gallagher,点球大战中,绝杀了Boston,为Habs取得至关重要的胜利,而且两次战胜Boston,我想杜姐一定很开心,激动吧。希望Habs能再接再厉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企鹅有了Brenden Morrow?哇!如虎添翼了
本周的日子,比较难过!
今晚很可能又会是很不爽的结果。。。
我原先以为昨天会输得一塌糊涂的,还好啊Price顶住了。。

温哥华最近不错!前八进入季候赛是完全有戏!但愿我们这边也能继续这样好的开端。(45分的成绩进入历史上前三十场球最佳。第4名。)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今天Habs好可惜啊,0-1不敌Pitttsburgh,哎,Sidney Crosby还是厉害啊。Habs尽力了啊,呵呵,听说他们交易来Dallas的队长Brenden Morrow,实力增强了啊。我们Canucks今天点球也是1-0险胜Columbus,希望再接再厉啊。明天Habs又要打Boston了,希望是一场经典之战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是啊,为什么每次打Buffalo都会输呢?

答案很简单啊,因为他们有MILLER 我们只有PRICE啊~~~~

难得同你开个玩笑.但赛后会主教练并没有十分沮丧难过,总是要输的嘛不如输给一个弱队还不至于影响成绩~~~

当然,周二对皮茨堡就没那么轻松了!企鹅们已经连赢了11场 真恐怖啊!

刚刚得到消息,TAMPA BAY的主教练被撤职了,今晚的比赛他们将没有主教练,很残酷啊!尽管GUY BOUCHER 对这个队算是有功之臣吧吧。。。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没关系,Habs已经尽力了,虽然还是败给了Buffalo,为什么每次打Buffalo都会输呢?需要反思啊。庆幸的是我们的Canucks以1比0小胜洛杉矶国王,Cory Schneider拿到Shutout,全部都守住了,祝贺!望再接再厉啊,小溪跟你说什么了啊,你叫她来我这里聊球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温哥华和明尼苏达都赢了!

但是我们输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温雨好!你过来的时候我刚好在同小溪讲话~~~

首先恭喜昨晚我们都赢了!!

昨天我们客场在纽约对岛人队,在1-2弱势下急起直追,连进四球,哇呀///

终于报了两个仇~~~其中一个是Subban的私仇

因他立即以实际行动(进两球!)改正了自己前一场球中无谓犯规导致失利的错误。

现在这只队在全联盟中因后卫得分数最高而排在第一位,甚至超过皮茨堡队~~厉害哦!

加油我们两个队!温哥华进前八没问题!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昨天Habs客场5-2大胜New York Islanders,总算报了一箭之仇啊,之前一直输给岛人啊,现在总算赢了一场。Gallagher今天还进球,Ryder,Gionta也进球了,开心啊。希望能继续赢下去啊。我们Canucks昨天客场2-1险胜Phoenix Coyotes,现在Canucks每场比赛要赢都很难啊。Habs实力更胜一筹啊。希望两队都加油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温雨你好,昨天我们这儿电视后来又转播了温哥华和圣路易斯的对阵。这样的机会不多,不需要我从电脑上看了,所以一个晚上我都在专心看冰球比赛。~~~~一直到半夜!

先说说蒙特利尔对东部排名第13的布法罗队。可惜对Tampa Bay反败为胜的成功没有再次出现。
都在猜说可能会六连胜吧?我却感觉会输,因以往不是没见过。
对方强势,反而激励自己的斗志,而对方弱,没影响排名,整体就会松懈些。
果然啊!布法罗不是弱队,其实专业联盟里根本没有弱队对吧,非常积极攻门,第二节过后依然0比2.看来没戏了,打算走开了。。。没想到能在第三节出现反弹。那时的心情大好!坚持到60分钟结束 太好看了~~~~
这场球,要说能成功也是可能的啊,如果Subban的动作更正规,在这么重要的5分钟里不犯这种无谓的规被罚下场的话。他自己也检讨了心里也不好受。。。

年轻队员就是在一次次的经验和教训里成长的。

我昨晚就想过来祝贺你们的。但是不行,脑子失灵。。。我困了!

加油!温哥华!有希望!同明尼苏达差两分,争取小组第一就好啊~~~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今天Habs很遗憾,可惜了,加时赛因为犯规,少一人的情况下被Buffalo绝杀了,但是得到1分还是不错的,我感觉Buffalo实力也是蛮强的,但是今年不知道为什么实力就下降了不少,主教练Lindy Ruff也被炒鱿鱼了,希望Habs能强势反弹啊。今天Canucks也以3-2险胜St.Louis Blues,主场3-0领先情况下居然被对手进了两球,也要好好总结,毕竟Canucks正处于低谷期,希望能多赢球啊,要不然季后赛就危险了。我估计今年Canucks没戏,Habs有希望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温雨你好!昨晚的球真的很好看,那位劳苦功高的Martin Brodeur是真的挂靴退休了吗?他创造历史了。一号守门昨天很顽固,刚刚好我们的Carey Price也是高峰期,终场结束前对方舍弃守门员6打5
时 真让我捏一把汗!他救出多少好球哦。不错不错~~~说实话,谁都知道想打入决赛没有一个非常超群出色的门将是根本不行的。。。

东部现在局势比较明朗, 匹兹堡 波士顿实力很强~~~蒙特利尔好好的打完全能进入前八,争取排在第三第四那儿。。。。

东西部队的调节,应该会很不利于东部的弱队,就是说,他们进入前八的希望更加渺茫了,而对于好的队,尤其是球迷来说是件好事,至少我们可以换些球队看看,更有精彩的可能了,尤其是红翅膀这样的历史好球队。好,我很高兴有来自你的好消息,谢谢啊!~~~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昨天Habs客场2-1战胜了Devils,比赛打的激烈吧。现在Habs实力很强了啊,都能把去年的东部冠军给击败了,信心上也是个鼓舞啊。现在Habs好像也遭遇了伤病困扰了吧,希望能克服啊。我们Canucks昨天主场2-5输给了底特律红翼,唉,希望能吸取教训啊。对了,底特律红翼和Columbus Blue Jackets从下个赛季开始正式进入东部赛区了,而Winnipeg Jets进入西部赛区。我觉得挺合理的,你觉得呢,呵呵。这样Habs又多了两个竞争对手了,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西部的黑鹰特别厉害。全赢的记录保持了多少?11场?好容易才输两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就是啊,赢了!我看到温哥华又坐上了小组第一,明尼苏达就差一分掉到第8.可见西部分咬得紧,每场球都很重要滴!!

昨晚我们是第一次回到主场对渥太华 原先也以为又是老花样,65分钟球踢得挺好顶住了,就是点球比不过人家丢一分~~~

所以看到点球前三轮里终于多进一个球我们赢了,都跳起欢呼哦。。。THERRIEN教练把每个小伙子的头都拍一拍,明显高兴得不得了!!

我也听英文台的讲评了,大家都有惊艳感,说蒙特利尔个子都小怎么一直能赢啊?特长:后场出球快而直接,中场接应过渡好以保证门前的频繁进攻。没想到呀没想到。。。甚至后卫如P.K.Subban 都立功~~~

加油我们两个队!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哈哈,Canadiens昨天主场点球大战险胜Ottawa,不容易啊,还好,还是拿下了,我还以为又会输给Ottawa,希望再接再厉啊。Habs就是比Canucks强,也遭遇了伤病困扰,但是依然能赢球。Canucks要向Habs学习哦。我们Canucks前天客场点球大战险胜Columbus,才得以终止连败,今天对Nashville,一定要拿下啊,呵呵。Canadiens现在都成夺冠热门了,季后赛恐怕不会有球队愿意过早跟Habs交锋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一边为Canadiens高兴,一边担心这火烧不长。。。再努力啊!
大家都不要受伤~~~~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是啊 最怕的就是主力受伤!(本季华盛顿队怎么了呢,又输!他们有伤病员吗?)

温雨,我和你同时在码字。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温雨,听说温哥华不敌明尼苏达,可惜了!(我没来得及看)

但我们大赢了弗罗里达~~~
5比2圆满结束在外的一个多星期5场密集型比赛。四胜一负

但Prust确定受伤(肩膀脱臼哦)会缺席后面的十几天比赛。这代价很大啊!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Habs背靠背5-2大胜Florida Panthers,不错啊,Michael Ryder进了2球,而且David Desharnais,Brian Gionta,Francis Bouillon也都进球了,Canadiens势不可挡啊,They are tough team to beat,很难被击败啊,恭喜,祝再接再厉啊。我们温哥华Canucks客场2-4不敌Minnesota Wild,可能现在正处于低谷期吧,哎。主力伤病是个问题啊。希望能早日克服啊。真羡慕你啊,Habs是判若两人啊,成效显著,这个赛季会创造惊喜哦。我们都拭目以待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温雨你好!对,最近两场都挺棒呢!

我昨晚(周六)特别为Canadiens 的后来居上而兴奋!1-3,两局后还落后,竟然在第三局连进三球!最后是后卫保证了成功,4比3赢了Tampabay!真是不容易的一次机会!使得我们重新又回到东部第一。

不过昨晚亲眼看到Prust受伤的经过,好心疼!冰球比赛的速度和场子的限制对快速前行的队员是非常残酷啊!

Gallagher,Pacioretty。。。哇 这支队现在越来越寄希望于这些不要命努力顽强的年轻小伙子了!多么厉害的门前反复重力进攻!以前的比赛只见其他队这样打我们的~~~

教练昨天赛后好高兴,当然!对方有着这么多大牌!Stamkos, St-Louis,Lacavalier。。。。。

没让对方反弹,真是全队一起努力不错的精神面貌~~~~
(球打好,就是因为所有的环节都好乐!)

加油,包括温哥华,不要松懈!~~~~~~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今天Habs客场4-2拿下Carolina Hurricane,不错啊,总算是反弹了,你一定很欣慰吧。希望每场都有这个态度啊。我们Canucks,哎,加时赛被Columbus Blue Jackets绝杀了,而且还是客场,拿到1分,也不错了,主要是主力都受伤了,希望能看到反弹啊。你放心吧,Carey Price会好起来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真的,这么快又要进入夏时制了。嗨。。。。。

我们这儿雪在慢慢融化呢,很有春天的气息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那场球啊,好像都不打算赢似的,我看了一下积分,大概内心里想不影响排名,大家就懈怠了?尤其是CAREY PRICE 我们这儿都在谈他的表现,不知道是能量下降还是视力出问题?每场进球数太高了!

我感觉他反应迟钝又回到两年前对他有质疑的阶段那水平。。。谁都没想到啊本赛季,第二门将会有这么多机会?不是好事!

但愿只是阶段性的。。。

我也看了温哥华对圣何塞那场!温哥华有机会赢的,但问题尤其表现在P.P.阶段,多好的得分机会啊!延长期竟然对方被罚下场。。。没有章法!浪费了!!
看到前蒙特利尔的队员得分还是很有好感的,Chris Higgins第一个被安排上场射门,进了~~~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很遗憾,昨天Habs客场惨败给Islanders,他们打的更好一些,但是Michael Ryder的3次助攻也不错啦,希望能吸取教训,星期四对Hurricane能强势反弹啊。我们温哥华Canucks也是在昨晚点球大战不敌San Jose Sharks,Scott Gomez代表Sharks的进了第一个球,不错啊。好在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搬平了比分,拿到1分,希望下一场好好打。春天要来了,本周日开始就是夏令时(Daylight Saving Time),记得周六晚上睡觉前把时钟调快1个小时,就少睡1小时啦。蒙城暖和了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嗨温雨,真是佩服你对蒙特利尔队的了解,说起队员的名字和来历真是如数家珍了~~~赞这一份诚!

Prust是从纽约Rangers弄过来的吧,身高体重都很不错~~~

但是我对CHARA这种老是以身高和身体来冲撞和压制对方运动员非常痛恨!他这么高,肩膀是直接撞对方脸和脑袋的,多危险!这次比赛他依旧非常野蛮。那儿的球迷还为他叫好!((

好不容易能在这一场他们的主场比赛中获胜,太不容易。我拍手!

叫小溪好久都没回音,估计她不在这儿~~~

谁能扳倒芝加哥啊,连赢了9场,保持不败(每场都进球)太恐怖了~~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看到了,我发现Habs的8号Prust打架很厉害啊,今天Habs算是报了一箭之仇啊,还记得去年Chara把Pacioretty弄残废么,恩怨很深啊,赢了Boston就是爽啊。我也很意外,Habs居然赢了,还得感谢David Desharnais进了两球,梅开二度,小St.Louis,还有Gallagher的两次助攻也不错,Michael Ryder重回Boston,还记得他曾在Boston夺冠的么?希望Habs再接再厉,周二客场对New York Islanders也是个挑战,上一场对他们输了。希望能报仇成功。Canucks很遗憾,客场挑战Calgary Flames,Luongo不在状态,2-4不敌Flames,原Habs前锋Michael Cammalleri进了两球,梅开二度,不错啊,我想你也为他感到欣慰吧,在Calgary能恢复状态,希望Canucks重新振作起来啊。 Go Habs,Canucks Go!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今晚又会是一场恶战,客场挑战Boston Bruins,对Habs是个考验哦。”
我也是这样想开始看球的 然后没抱希望啊!

哈哈哈

我们赢了!4比3! 最后那两分钟的防守实在是艰苦!致敬啊向着BUDAJ~~

因为这场球太重要,我们又重新回到最高分了。接下来都是一系列的客场,开了个好头很受鼓舞

希望温哥华在卡尔加里也好好的啊!那边的机场全是雪我看到他们抵达~~~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温雨大吃了一顿美食吧~~~

昨晚竟然会打到7比6,说明双方的球门都不咋样!大概视力都有点模糊
。。。

蒙特利尔队打得不错!!原以为会大输 毕竟对方实力在那儿球门也好对吧~~

只是不幸无法在延长期后得分。已经有5,6次了吧/看到最后有美中不足之感,要是先进球,或者多射进一次就完美了

目前还是总分在最多,30.但是比波士顿多打两场球,所以对方第一,我们掉到第一四

今晚大概打不赢了,但我希望不要因为拼抢太狠而受伤。。。。

波士顿同皮茨堡的打法很不同。我们吃过亏哦!!

温哥华昨晚大赢洛杉矶!也!我看了~~~~~~为你叫好听见吗温哥华~~~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昨天因为参加了安徽同乡总会的春节联欢晚会晚宴,所以没有看Pens对Habs的比赛,看来还是Pens略上一筹啊,Sidney Crosby也进球了啊,Habs不服不行啊,可惜在加时赛输掉比赛,但是仍然拿到1分,不错哦,只要不掉队就行,确保每场比赛都能拿到分。Habs也展示了实力,进了6个球,再接再厉啊,今晚又会是一场恶战,客场挑战Boston Bruins,对Habs是个考验哦。还好,昨晚我们Canucks主场5-2赢了洛杉矶国王,值得鼓励啊。今晚我们Canucks客场挑战Calgary Flames,加油Habs,Canucks!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温雨,关于Ryder 换Cole 我原来不懂为啥要换。都是30+以上的老运动员~~~~记者说采访了Cole. 总教练也不是对Cole个人有意见,主要就是因为他的合同 比Ryder长,又贵。。换了以后就有提早一年进一名新队员的可能了

怪不得现在都在试图把老队员交换掉,目的也是为了有钱进新队员。。。为了球队 老的老伤的伤,然后成绩不好又要被换掉。哦。。。职业比赛 收入是可观的,现实也是很残酷的!

加油!温哥华队!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谢谢你对蒙特利尔的关心!有你这样的
球迷,这么忠,他们应该表现更好!哈~~~

这场球我开始真的有点担心的,他们先进一球,一上来又是那么神气活现拼劲十足,看上去我们的队员都是小模子了,一撞就倒,一夹就伤,好为难!(George Josh !看到他被撞后从地上爬起的困难,真为他担心啊!可怜见的)幸亏很快就打平!给了心里上很大支持。。。

Yes!Pacioretty!我为他盲肠开刀后的神奇叫好哦!

温雨,我昨晚看完球就想过你那儿去留言的,但在这儿一担搁就忘了。。好高兴你先过来了~~~~~~~~

Ryder32岁了吧,他是老将一员 现在回来应该是高兴的 昨天上场时间挺长!!不知回到主场面对我们这儿的热情球迷时会不会有恍然重生的感觉。。。。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Canadiens对Maple Leafs的比赛我看了,Max Pacioretty持续良好的状态,攻进2球,而且小将Brendan Gallagher也让人眼前一亮啊,不错,Alex Galchenyuk打的也不错啊。Erik Cole被交易到Stars了,换来了Habs老将Michael Ryder,他曾在Habs效力过几个赛季,跟Saku Koivu也是队友的,杜姐知道的吧。这场比赛让我对Canadiens刮目相看,拼抢要比多伦多凶狠,望再接再励。Go Habs Go! 我们Canucks最近处在低谷期,连输了两场,Red Wings和Coyotes,主力Ryan Kesler又要因伤病休6周,唉,希望能早日反弹啊。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是啊,以后你回国可以找我订机票了,呵呵,我的电话号码是778-394-7226.你来温哥华玩,我可以做你的向导哦。你几乎每场Habs比赛都看啊,明天对Toronto Maple Leafs,而且还是客场,希望能反弹啊。对了,蒙特利尔现在还很冷吧,我记得我之前是住在Sherbrooke Street,很长的,由东向西,我是在东面,以前常坐24路公交车的。很怀念啊。QQ就是个聊天工具,你在百度上就可以下载的,你也可以申请QQ号的。很容易的。这样我就能常常保持联系了。我父亲就是McGill University毕业的,学图书馆专业的。常保持联系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是啊,尽管知道这场仗挺难打。。。一上来渥太华队就表现得非常强势(怎么觉得他们的身高体重都很厉害!)PRICE是受伤了吗?希望没有吧,只是状态不好吧?那个球对方也太容易打进了

但是非常高兴后来能顶住,每球必争的顽强使得对方攻进一长击后没有进一步恶化。MARKOV也给对方来了这么一下,看到他把球棍狠狠一顿就知道他内心积了多少愤激。。呵呵

所以能得一分也是不错!还在第一,现在比皮茨堡的企鹅们只多一分了~~~
延长期延长期,蒙特利尔队今年的弱势!派出的两个年轻小家伙没在此显威风 可惜!(当然对方球门是厉害的,每场球进球数都不多的!)

温哥华今晚有球吗?我也会看!

但是我没QQ ,没用过,是MSN那样的即使短信对吗?
哦,你是做票务的,工作比较繁忙吧?

以后我要是去温哥华生活可以找你定旅游计划了!!我会一直在旅游中了。。。yeah!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啦,今晚Canadiens可惜了,加时赛点球输给渥太华,Carey Price受伤了么,怎么会中途被Peter Budaj换下场呢?希望再接再厉啊,目标就是打入季后赛啊。杜姐用QQ么?我都有QQ号的,要是你有QQ号,我们可以经常聊天了,哈哈,我对Montreal还是很有感情的,虽然已经离开了。
我现在在温哥华是做旅游代理,订机票,旅游团,酒店都做的,已经做了1年了,感觉还不错,我会努力的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原来你是第二代移民啊!但是你中文这么好真不简单!!哇

我是第一代,所以我中文好,哈哈哈

我现在每场冰球都想看 只要有时间~~~

星期六对纽约RANGERS看得很开心,我希望C Price 表现更好以备参加加拿大国家队担任主守门员~~~~

今晚是场硬仗,温哥华队目前斗志昂扬,我们这儿的专家正在解释他们表现好的原因。。。

好的好的我会经常来这儿!!!

昨晚?
我在家看奥斯卡了,但前晚我也参加了一个吃中餐的大型活动。五洲同春演出团来了///

我会放图片上博客,请你看~~~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是啊,我跟父母都是技术移民过来的,98年就移民到Montreal了,在Montreal入了加拿大国籍。我在蒙特利尔那4年,那可是铁杆的Canadiens球迷啊,经常跑到Molson Centre,现在是Bell Centre等门票啊,现场看过Canadiens比赛的。当时我最喜欢Saku Koivu和守门员Jose Theodore。那个时候还有Patrice Brisebois,Brian Savage,Sheldon Souray,Shayne Corson,Stephane Quintal等那些耳熟能详的球员。现在大部分可能都退役或者转会了,怀念啊。特别是Saku Koivu得癌症的时候,他还给我回了邮件呢,呵呵,我们都很关心他的病情,他那个时候几乎赛季报销。不管怎么样,我对Habs还是有感情的。昨天Canucks客场1-0小胜Nashville,Roberto Luongo又一次拿到Shutout,恭喜,祝贺啊。望再接再厉啊,希望今晚Habs主场能拿下Rangers。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你不看球还知道那么多!
真是天生的球迷~~~
以后我有不懂之处就来问你啊!

其他人我都不知道在那儿,都散了。流水一样的哦

希望你随时更新,有林书豪的球讯也请通告,因为我不是很关心那一滩~~~~

向你的爸爸妈妈问好,他们跟你一起过来的吗?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很开心看到杜姐继续看Canadiens比赛了,我呢,哎,都没怎么关注Hockey了,主要是父母不喜欢看,喜欢看NBA,喜欢林书豪,喜欢火箭队。惭愧啊,但是有空了就会看,Gomez赛季初被交易到San Jose Sharks,虽然有些不舍。Habs现在是以年轻人为主了,老将就是两个后卫Andrei Markov,Francis Bouillon。Bouillon很凶的,打架很厉害的。Rene Bourque我也很看好,他在Calgary的时候我就很欣赏他。David Desharnais也是不错的前锋,山寨版的Martin St.Louis。祝Habs取得佳绩,Michel Therrien最早还是Habs主教练,然后被Habs解雇了才跟Penguins签约的,现在又回到了Habs。所以Therrien对Habs是比较了解的,至少能力比Jacques Martin强。Carey Price我们温哥华的守门员,经过几年的磨练,实力也很强了,据说会代表加拿大参加2014年索契冬奥会呢。那个时候Martin Brodeur肯定要退休了,所以Price被外界看好。温哥华Canucks也取得了好成绩,也是比较满意。总之,一步步来吧 Go Habs Go,Go Canucks Go!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269/201302/21745.html

还打算讨论吗?
在体坛见到小溪,Shy,黄花和其他人,请问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温雨你好,很久没联系 都好吗?

小溪那儿有看球消息吗?温哥华前晚对芝加哥那场你看了吗。延长期决胜观众是最喜欢的了~~

真的啊,最近被CANADIENS他们的良好表现所鼓舞了!东部第一!连胜5场!从2010年第一次呢。。上层把Michel Therrien 起用是个好主意,他表现真的很好,善于调动起全队的精神面貌,问题就好办了!甚至他连脾气也变好~~~

另从纽约一千万四年的代价换来的球员开始显示作用,还有来了几个年轻的队员,比如十九岁那个小伙子Gallagher 进5球的记录排第一,可惜摔伤了脑袋,今天大概会上场~~~
大众情人Pacioretty大前天打破零纪录终于前天又进一球,神了, Galchenyuk好样的,冉冉升起的明星,还有Diaz,会破茧而出成为重要后卫!。。。。 全队的意气高涨是个好兆头。

今晚还可能赢!然后就是一系列硬战了!拭目以待啊~~~

温哥华眼下是小组排第一,祝继续!!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是啊,我最近看NBA比较多,最近Canadiens势头不错,新秀打的很好,我都在看湖人的比赛和火箭的林书豪的比赛。湖人老板Jerry Buss去世了。你也看到了吧。希望你一切都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温雨新年好!今天冰联老板们终于投票全数通过

劳资纠纷终于结束~~~星期天就可以开始看球

耽误看好几个月呢~~~~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我回的,很高兴看到杜姐的回复,我真是挺累的.现在LA Kings以3-0领先New Jersey Devils.看来LA Kings拿下Stanley Cup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我曾在洛杉矶住过两年,没想到冰球他们也能夺冠.雷霆距离晋级总决赛还剩1场比赛,加油啊.凯尔特人也要加油了,争取把热火干掉啊.李娜法网被淘汰有些遗憾,温网和伦敦奥运会要加油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温雨在我博客的留言啦~~~

你回来得正好,都即将水落石出看结果!

冰球你们想到会是MARTIN BRODEUX 老将的新泽西队成为东部第一吗?哈~~ 反正我是没想到的,
接下来会是LA的KINGS赢斯坦利杯,从实力上看~~你们说呢。不会有意外的吧,毕竟决赛是全力以赴拼实力的最后机会啊。。。

NBA我昨晚也看了一些,圣安东尼奥这支队精力充沛,年轻气盛又很轻松。我觉得他们没有大牌的市场效应能打得这样真不错!

温雨这次回国去了那么多好地方啊。有照片的话放些上来啊~~

要不你的博客只有一个帖子孤零零的。。。哈

好好休息!

等东西部决赛,新老对决(波士顿?)会很好看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我从国内回到温哥华了,去了云南,内蒙古还有北京,上海.还回到了老家安徽省马鞍山,感觉国内变化很大啊.上海变化也挺大的,我还是第一次去陆家嘴金融中心呢,夜景很美呢.大家还好吗?杜姐还好吗?我听说一名中国留学生在蒙特利尔被害了,杜姐知道么?杜姐还在看法网么?我现在是在看NBA东部和西部决赛呢,总决赛很快就开始了啊.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没事啦,下个赛季卷土重来啊.我现在关注NBA常规赛最后一个星期了.本周六是NBA季后赛就开始了,期待啊.太阳和爵士都在为季后赛席位而拼命呢.阿泰对哈登的犯规,肯定要受影响了,罚5场算轻的了.期待NBA Playoffs!
cros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妹妹,是有点失望!也许今年期望太大吧。我觉得momentum还是很重要的。Pittsburgh两场领先球输了后,有点不能自控。太可惜。不过他们的D是个大问题。我觉得他们应该TRADE NEAL换个好的后位。
cros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星期日的球我都没有看。因为我觉得Pittsburgh赢的机会太小。尽管他们扳回了两场。但第二场赢得太勉强了,如果不是FLUERY发挥超水平。 我觉得Pittsburgh输球的最大责任在D而不是FLUERY,他们的防守没有很好地去BLOCK PHILLY的SHOT。不过PHILLY这次运气也是好,我觉得他们犯了太多的错误,包括RIDICULOUS花那么多钱去买那个守门员。不过他们太好运得到了Jagr,弥补了他们卖了他们的队长RICHARD和CARTER的OFFENCE不足。还有那些新手超水平的发挥。 我不觉得他们能走多远。 除非那个GOALIE后面比赛有超水平的发挥。Pittsburgh也犯了太多不该犯的错误,首先他们不该在常规赛上,两次输给ISLANDERS,否则他们就是东部的第一名了, 就可以首轮避开PHILLY。不管怎样我还是很失望,从任何方面看Pittsburgh强过Philadelphia,第一,二场那么好的开始最后还是输了。特别是第一场,如果裁判没有失误的话,应该是Pittsburgh赢的。有时很小的事情,可以产生完全相反的结果。Pittsburgh如果赢了第一场,结果会大不一样。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只是等来年了。我在想,如果最终的STANLEY CUP FINAL是在LOS ANGELES和PHILADELPHIA之间比赛。 应该会很INTERESTING。LOS ANGELES可能会BEAT PHILADELPHIA。从最近几年的冠军结果,一年东部,一年西部,那今年应该轮到西部了。 综合来看,St. Louis 对 New York Rangers应该比较合理点。 这两个队总的来看表现比较稳定,没有什么大起大落很失场的表现。 而且攻守比较平衡。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温雨和小黄花没太伤心吧,主要怪两位门将发挥不好,很疲软了!

强者胜,下个赛季再见好了,总比倒数第一名的蒙特利尔队好啊~~~

我正在看纽约对渥太华的那第六场(渥主场,领先一球。。。)进攻路数真的还不错哦,好多机会 但纽约的防守好,否则大概已是3比零

加油!争取进入第七场...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Pens被Philadelphia淘汰了,1比5惨败.Canucks也是在加时赛被LA Kings淘汰了.明年再来吧.现在加拿大球队还在季后赛里只有渥太华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今天很巧,在晚上很忙的情况下看一眼温哥华对洛杉矶的比赛,头一局15分时,刚好看到队长D.SEDIN进球打破0:0局面的那个瞬间,全场振奋啊。。。接下来的进攻场面也非常精彩的。不知后来情况如何,还没打完。。。实在太忙顾不上看季后赛啊。。。希望皮茨堡和温哥华你们两个队都反弹!
crosfan 回复 悄悄话 Pittsburgh昨晚又胜一场,很有希望上演大反转. 看来俺的力也没有白出 :)) 尽管我对Pittsburgh很有信心的,不过还是有点紧张. 今年很怪不知为什么那天会去与PHILLY FANS吵架,本来还想上场PITTS 10:3打败了他们后,想去YAHOO SPORTS BOARD好好取笑他们一下,后来想想有点无聊也就算了. 不过PHILLY这次花50M得到的GOALIE真是不值. 希望VANCOUVER加油,下场也能赢球!!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好久不见,我们都好想你呢.最近Canucks和Pens季后赛之旅都不是很顺利,面临被淘汰的边缘,每场比赛都是Win或者Go Home的局面.哎,希望能看到逆转吧.我会在中国玩的开心的.我是5月1号回国,5月31号回温哥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几天没进大本营,看你们聊得好欢,真嫉妒,哈~~~

看到HOSSA被撞倒的视频了,唉,又一个过渡使用暴力的受害者啊。不知道他恢复情况。。。

最近忙于家事很少看球,请你们帮我多叫唤!多骂骂!

温雨,还有几天就要回去啦,祝一切顺利平安!!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rosfan的评论:温哥华3比1赢了洛杉矶国王,总算没有被横扫出局,Daniel Sedin回来真的对Canucks帮助很大.呵呵.祝贺Pittsburgh出了口恶气啊.Staal上演了精彩的帽子戏法啊.希望再接再厉,每场球都是Must Win,要不然就要Go Home了.希望有逆转啊.
crosfan 回复 悄悄话 希望Vancouver今晚也有好运赢球!!
crosfan 回复 悄悄话 Pittsburgh应该把Crosby和Malkin一起放在TOP LINE.
crosfan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太高兴了. Pittsburgh 10:3痛扁 Philadelphia. Philadelphia花那么多钱买来的GOALIE真是个JOKE!! 这次我也是出了一份力的, 哈哈哈~~
cros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呵呵~~ 今天又与Philly Fan吵架。实在看不惯他们对CROSBY的个人攻击。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rosfan的评论:胜败乃兵家常事啊,没事的.Pens和Canucks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局面,下一场必须赢了,但我依然相信Canucks能扳回来的.Pens也要加油啊.要不然就太没有面子啦.Crosfan做的对,我支持你,看来你是铁杆的Pens球迷啊.呵呵
cros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今天Pittsburgh又输了。不过打架还是看的很过瘾的。我还去了Yahoo Sports Board把Philly球迷骂了一通,也很过瘾~~ 因为他们总是在攻击Crosby.Pittsburgh要想扳回不是那么容易,不过最重要看Fleury表现了。Luongo表现也不佳。但仍期望他们下场能赢 Go Pens Go!!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rosfan的评论:没事啊,加油哦,肯定会扳回来的.温哥华在主场输球,唉,可能有些轻敌了吧.Daniel Sedin受伤没上场,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归来啊.Pittsburgh好像3比0领先Flyers被Flyers回敬了3个球,唉,打的够精彩的啊.Jagr现在就在Flyers打球吧,之前一直都是在Pittsburgh打球,他是Pittsburgh老板Mario Lemieux的队友.希望两队都能打出精彩的比赛哦.
cros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昨天很不幸,Pittsburgh和Vancouver都输了。 最气人的是我看的时候Pittsburgh已经进了3个了,看到的都是Phily进球。 真背!!不过Phily第一个球应该是Offside裁判也没有看到, Pittsburgh还有个球进了也没有算。 不过我还是对Pittsburgh很有信心,我们队的技术还是比Phily占优,只要注意防守,应该会赢回来的。 Go Pens Go!!!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我相信Habs下个赛季会更好的,现在就是坐等季后赛的开始了,希望Canucks季后赛有出色的表现!杜姐,你会看季后赛吗? NBA季后赛本月底,4月28号就开始了,也会很精彩的哦,林书豪说季后赛首轮他的复出可能性不大,除非尼克斯打入东部半决赛,就是打入东部四强才有可能会复出.但是尼克斯没有林书豪和小斯,打的也不错啊,昨天还在主场加时赛100-99战胜了东部第一的公牛,罗斯复出了,29分,安东尼爆发了,43分呢.不晓得杜姐看了没有.我是NHL和NBA都看的,现在Baseball赛季开始了,有时候也会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嗨,季后赛马上要开始了!你们的队都要加油!!

我呢,温雨问我在看什么,很惭愧我在看电视连续剧黎明之前呢~~~

好的,等4月11号了。加油温哥华,加油皮茨堡!

达拉斯和蒙特利尔只好等下季再加油了(争取进入前八也好啊)

向各位问好!

新一周好!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rosfan的评论:Canucks昨天3比0战胜了Edmonton Oilers,又一次拿到了Presidents Trophy,而且是Back to Back连续两个赛季西部第一啊,又一次在季后赛拿到了主场优势啊,希望Canucks能再次打总决赛.Pens也是昨天赢了Flyers吧.季后赛Pens能淘汰Flyers吗?让我们试目以待吧.Canucks季后赛首轮打LA Kings,应该能晋级到半决赛吧.
cros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Pitts beat NYR 5:2. 与我猜的一样,最后一场没有啥看的了。等着11/4的PLAYOFFS吧。Vancouver近期表现也很出色。

Go Pens and Canucks Go!!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rosfan的评论:Congratulations!祝贺Pens击败了卫冕冠军Boston,我们的Canucks也是昨晚艰难在点球大战中5-4击败了Anaheim Ducks,我们跟St.Louis的差距是3分了,Canucks是109分,St.Louis是106分,今晚St.Louis主场打Detroit RedWings.Pens东部排名是怎样的?季后赛能走的远吗? Sidney Crosby恢复的怎么样? Toronto跟Montreal一样,也是无缘季后赛了.希望Canucks和Pens能在季后赛走的更远.小溪那边怎么样了?听说Dallas那边有龙卷风,希望没事啊.
crosfan 回复 悄悄话 今天Pittsburgh5:3赢了Boston,Phily 3:5输了RANGERS。RANGERS已经是东部第一了。Pitts下场对RANGERS比较好大。今天Buffalo赢了,下场对Phily肯定会与他们拼命的,Pittsburgh第四应该问题不大了。现在看来最后的Pittsburgh vs Philadelphia意义不大了。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昨天Canucks赢了Calgary,重回西部榜首,希望再接再厉啊,希望Canucks季后赛有好的表现啊。Penguins也要加油了,呵呵。杜姐,你在看哪个队的比赛呢?
cros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12:30pm是中午啊。Pittsburgh 4:6输了。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防守突然那么差。可能都想多赚点POINT,这可害惨了Fleury. 希望PLAYOFF的时候不是这样。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rosfan的评论:
是今晚吧,我会看的~~~

再谢谢温雨,给我们一个聊球的安静地方。嘿嘿。。。

小溪mm不知在看网球决赛吗,没有纳豆决赛,大概她的兴趣低一点。。。确实,莫雷简直缺少担当大满贯赛的心态,总觉得他信心和爆发力都差。。。。小德目前这段,真的无敌手。。。
决赛没有悬念,小德打得很好~~~~~
cros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妹妹! 最希望的是球星们有精彩表演!! 我觉得现在HOCKEY人材济济, 这是为什么很多队积分差距都不大. 除了Columbus,各队水平都不差上下.就是Columbus,他们队的Rick Nash也是一流的球星.

昨天把Pittsburgh vs Philadelphia比赛时间搞错了. 不是7:30pm而是12:30pm. Go Pens Go!!!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Canadiens会好起来的,已经开始重建了,我相信肯定会成功的!我还是支持Habs的!杜姐,Jeremy Lin因为要进行手术,要休息6个星期,如果手术成功,复出的话也要等到季后赛了,Stoudemire可能也会在季后赛复出吧。唉,祝愿林书豪能够尽快好起来啊。我们Canucks最近有些恢复了,打的还不错,跟西部第一的St.Louis只差1分了,希望能咬住啊,这样季后赛就有主场优势啊。也希望我们的大本营能重新兴旺起来。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换吧换吧,反正不是好事,有没有效果谁也不好说

我总觉得CANADIANS队政治问题牵扯太多,又要考虑法语球迷的感受啊之类。。。烦!没有效果就让人心烦啊

我没在关注国内的篮球赛,外籍球员很多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rosfan的评论:
欢迎小黄花~~~

我也希望是你们三个队之中的一个夺冠,都是有希望的呢!!!

加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说了,她已经知道,会过来的~~~

等季后赛我们一起为温哥华加油,为达拉斯加油 为CROSBY加油

蒙特利尔就算了。没指望的一只队,换队员换教练折腾吧,起码要等34年才会有效果~~~


体坛那边的大口水,一直发到小林不再上场才会止
crosfan 回复 悄悄话 Hi, 杜妹妹,小温,一年一度的NHL PLAYOFF又要开始了。今年球应该比去年精彩很多。当然Penguins的两个巨星复出,是让我最激动的事情,期望他们今年能拿到Stanley Cup. 按实力They really deserve it.Go Pens Go!! 不过PENS防守还是有点问题。特别是LETANG不能上场好象防守很弱似的。

最好是决赛是Pittsburgh Penguins vs Vancouver Canucks ;))

期待ING April 11!!!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对了,你让小溪过来聊球啊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没怎么关注,我现在看的是NBA,尼克斯,湖人的比赛,听说北京金隅获得了CBA总冠军,击败了广东东莞银行,祝贺啊!Stephon Marbury当之无愧的MVP!带领北京队夺冠,不容易啊。听说Canadiens已经把他们的总经理Pierre Gauthier炒鱿鱼了?唉,今晚上Canadiens打New York Rangers,我们的Canucks打小溪的Dallas Stars。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温雨,你看网球吗?刚才小溪说今晚有迈阿密的男子半决,小德对摩纳哥。。。时间大概不合适?是东部7点///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我刚看完Knicks和Magic的比赛,Knicks大胜Magic,Dwight Howard好像不在状态,他今年一直想走的,陷入交易流言中,后来还是没走,今天的比赛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Schumpert,他打的不错啊,还有Novak的稳定3分,缺个林书豪对Knicks影响不大,不用担心Jeremy Lin,他复出后会打的更好的。昨天湖人险胜勇士,还是Kobe Bryant最后时刻力挽狂澜啊,两记跳投命中,当之无愧的MVP,昨天就是Bynum发挥的不好,他是中锋,居然投了个3分球,最后被教练换下,比赛最后时刻也没上场。我希望湖人能再接再厉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昨天看了湖人队~~

现也正在看着比赛。。。奥兰多对纽约(主场)

也是实在弄不懂这只队!嗨,林不上,斯不上,目前大赢。。。。83比49。能想到吗?

人的精神面貌太重要了。。。不见得MAGIC玩故意?

这么看来小林的处境不好~~~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小溪已经知道了,她说了有空会来看看的,Crosfan也会来的,就是你称作“小黄花”的那个人,喜欢Sidney Crosby,人在多伦多。Jeremy Lin今晚肯定不会打魔术了,还是他的膝盖伤没有恢复好,Amare Stoudemire要缺席很长时间,因为他的背部的伤病,如果恢复顺利,季后赛就会复出了。Habs本赛季是无缘季后赛了,但是看到新面孔,也不错啊,下赛季重整旗鼓啊,我最近在关注欧冠,巴萨很可能卫冕,喜欢梅西。我是LA Lakers的球迷,所以我把我的偶像Kobe Bryant的画像贴上去了,我以他为榜样啊。呵呵,昨天湖人险胜勇士,下一场打雷霆也不好打,努力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很好啊!

嗬嗬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我回家了~~~这下子可以好好聊!

谢谢温雨提供这个场所我们又能相聚一块儿了,小溪她知道了吗?

也许需要把这个链接放到体坛去吆喝一下?

还有SHY,他一定非常失望蒙特利尔队的一蹶不振啊!

林书豪今晚会出场吗?你觉得他的伤真的会很严重那样,影响上场?

不过人的体能是很受限制的,尤其我们亚洲人。。。

这次在机场同一个黑人小伙子坐前后,看他一身疙瘩肌肉很像专业篮球运动员,身材那个好!就是不太高,1.95那样//同林书豪差不多。。。。。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总算有你杜姐的消息了,我们都很想念你啊,我会加些东西上去的,但是球还是要看,要聊的,希望杜姐度假愉快,也希望咱们的大本营能够兴旺起来。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正在旅游中,无法上网有时网速很慢,原谅啊!

你的博客要是加一张随便什么照片就好了,我就能点一下照片打开你的博客了。。。

拍手!你和小溪mm的冰球,篮球队都很顺利。。。


问好温雨!!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湖人赢了小牛,很开心啊,科比,加索尔都爆发了,新来的控卫Ramon Sessions表现也不错,17分,9次助攻,拜纳姆内线也限制住了Mavs,希望再接再厉啊,小溪也不要丧气,小牛会吸取教训的。Go Mavs,Go Lakers!Stars今年进Playoffs没问题了吧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我会看湖人打小牛,小牛的有些夺冠功臣都走了,湖人也是,老鱼费舍尔走了,奥多姆走了,布朗走了,小牛的钱德勒现在也是林书豪的队友了,巴里亚也走了,但是小牛卫冕还有机会呢,湖人季后赛也有望走的更远。期待比赛会打的很精彩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