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装模作样地关爱委内瑞亚民主民生?--- 政权敢向社会公开我家遭遇吗?

(2019-02-04 07:47:16) 下一个

装模作样地关爱委内瑞亚民主民生?--- 政权敢向社会公开我家遭遇吗?

王利民

2019年2月4日

一些西方国家装模作样称关心民主关爱民生,支持别国这个政变那个造反哪个叛乱,看看那些被“关心”“关爱”的国家都成了什么样的垃圾国家、人民都成了什么样的垃圾人民。翻翻殖民史,别回避谈论真实历史和现实就可以称得上为英雄。特色共产党下的特色中国就是个血淋林的现例。另外,在这些西方国家的移民里面,合法或非法的,大多数都过得怎么样呢?能让人自动拥有各种基本权利吗?能让人无障碍拥枪有炮吗?能让人造反吗?真实答案简直就是人类罪恶。

我的名义上“老婆”被人渣们(最直接的人渣就是她的亲姐李春玲,这个利用她偷渡来美政庇成美国公民的人渣)诱迫出走,美国警察称找不到,反倒关了我一会翻了我家几遍还让李莉把银行共同账号关了全卷进她个人的新账号,几个月后被我找到时她就是个疯癫女人。我寻求美国政府救助这个病态疯女人时,美国警察是要制造假象来谋杀我,并称不要打911电话,特色中国政府对我是根本不理不睬,最表面的回复是只要我寻求当地政府的救助。这个疯女人是天天呆在家里发疯称她美德能力祥和关爱却遭受家庭伤害之类的。我做奴工遭受谋杀式的工伤,要工伤理赔和医疗,这内中的罪恶和黑暗,美国政权能容许我全盘托出吗?现在不但是想把谋杀掩盖掉,还要借我的治疗医生和工伤律师来威胁我那可怜的经济赔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人渣们把这个骗子人渣李莉下药教唆成一个这个样的畜生人渣,家里其他几个人都需要安
宁,这婊子骗子李莉是一个人待在那里会不分早晚毫无来由地自言自语然后发作成疯言疯
行,严重影响我和孩子们。一个自称有能力有健康的人渣却几年来都是天天赖在家里发
疯。“法律”是该怎么处理我和小孩们所遭受的这样悲惨遭遇?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这些人把我那每两个星期才八百多美元的临时赔偿都暂停了,我和我的小家庭租住在昂贵的纽约市,而我小家的经济来源还全靠我。那八百多美元的临时赔偿都是我反复抗争才得来的。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资本主义者,你以为我王利民在乞求你什么?如果有什么要求,那只会是要求你承认基本事实,尊重基本人格,这是我从现实经历而对资本主义者最高的奢求,因为资本主义者往往黑白颠倒、是非乱搞。让你的民主自由欺名盗世在真实的事实面前暴露无遗。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这工伤事件及之后的处理,我一定要对公众披露所经历的黑暗和罪恶。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不论是什么年,什么月,什么日,李莉这疯子总是能自己发疯起来,然后折磨得家里其他人发狂。那些给她下药洗脑成这样的疯子只能害家人的人渣,是何等的恶毒!!!这样恶毒的人渣只有在这样的社会才能猖獗盛行。这样的人渣难道要靠神灵找出来然后消灭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