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外交部能否在国外使馆领馆成立工伤诊疗和法律介入部门

(2019-01-04 10:32:57) 下一个

中国外交部能否在国外使馆领馆成立工伤诊疗和法律介入部门

王利民

2019年1月4日

 

特色社会主义搞了四十多年了,无论是在发达国家如美欧日还是经济落后国家,都有大量的中国劳工。劳工的工作,很多时候是非常辛苦的,不但体力辛苦,所遭受奴役和虐待是司空见惯的,遭受工伤的华工不是新鲜事,甚至假借工伤来谋害谋杀也不是不可能的。我于2018年1月16日在纽约市皇后区的B.Q. Wide Auto Body Parts Supply Inc汽车外件仓库所遭受的从破损楼梯上跌下的工伤,我有理有据地认为这是针对我的谋害谋杀。虽然工伤案件已立案,但医疗和理赔经历的各种波折和黑暗,我作为个人,是摆不平所遭受的不公正的,所遭受的工伤特别是脑部伤痛愈发厉害。

特色中国经常宣扬如何发展发达了,不知道能不能在外交部的主导下在国外领使馆成立工伤诊断医疗和法律援介机构?不是也经常宣扬海外华人华侨多么爱特色中国吗?这些华人华侨应该有些是从医或作律师的,如果特色政府不能直接组建这种机构,不至于不能牵头成立合作机构,为广大海外普通劳工服务吧?特色政府经常在媒体上宣扬是如何大义凛然地与外国强权比如美国对抗的,我看那些对抗假把式太多,搞点实际性的事物,人是明白得了的。我就我的工伤向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求援过,我希望中国政府的外交部门不只是为权贵服务的,甚或是从事谋害谋杀崇毛共反特色的人士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