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畸形的梧桐树

(2019-05-28 07:18:07) 下一个

每一年在春天来临的时候,我会常常地看看梧桐老树长没长出新芽来,因为一个冬季太漫长了,因着眼前缺失的绿色让我期待不止。

几阵春雨过后,仿佛一夜间,光秃秃的梧桐树上,阵阵嫩绿,喜欢梧桐树.............不美,但很特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妹子好幽默哦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恍然大悟,原来是梧桐树!一定是园丁不想扫树叶,年年给它们理发,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pot321'的评论:
是啊,我每一次看还是觉得很奇葩的,不明白咋长成这样。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你姐没缺心眼儿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我认识梧桐树,其实我是真不认识!~~ 怎么长得这样张牙舞爪啊。~~ 有意思!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还要戴丝巾和墨镜:)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真不像话,把梧桐树剪成这样。尼姐,看见市长反映反映。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才哥啊,问问您粉弟爬的上去嘛。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好久不见才哥啦,心里念着您腻~

我就喜欢长成这样的奇葩树,美不在外表,稀罕它独特的不一样。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的评论:

谢谢美菲儿!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像是艾粉爬上去 搞过破坏的树,,,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好玩的疙瘩树,尼斯 等开春儿 不妨爬上去也拍个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太喜欢这些片片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的,在梧桐树下散步很凉爽,也很美。

问好松松!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给 松松开门,香茶送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等叶子都长大了,就是林荫路了吧,到时候一定很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