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家陪娘

(2017-09-20 01:46:11) 下一个

世上本没有故乡,只因为身在他乡,所以才有了故乡。

 看娘的日子到了,不如说娘又在倒计时中数日子,盼着与女儿团聚。

娘在那里,家就在那里。娘在我心中是最善良、最坚强、最通情达理、是我这辈子值得爱和感恩的人。

      我要为娘去做中秋饭

      我要陪娘看月圆

      我要带娘去天坛看银杏树

       我要和娘一起吃月饼

        还要耐心听娘唠家常

         看到我平安健康

        娘一定开心的合不拢嘴

        我要一年又一年看着娘的笑

    中秋到,我要回家了

    北京有我的娘

  北京有牵挂我的娘

  北京也有我的牵挂与思念

   我要回家了

   我要回家陪娘

   陪娘过中秋

   ................................................................................

祝大家节日快乐! 回来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1一起等!:)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回来啦,很想你哦。亲先好好休息,等一切调整好后,再更新博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尼斯回来了,好好休息,等着你的好帖:)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尼斯J!
好好休息~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好开心你回来了!!你妈妈一定非常开心!!祝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回来了,时差倒过来了吗?你母亲身体很好吧?尼斯是大孝女,很让人敬佩!祝尼斯开心快乐!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好,等着你清醒了睡够了 我们看你新文章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们,刚回来几天还在倒时差,懒得我啥也不想干,本来也不勤快。

谢谢大家的问候,带我清醒明白时翻新,祝大家一切顺利!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好好陪陪妈妈!
我刚回来。上来看看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善良美丽的尼斯姐,祝你们北京和瑞士的家,金秋吉祥如意。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中秋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也深深体会娘在,家就在!
问好尼斯,念着你呢~~~~ ^o^
祝福尼斯和妈妈中秋佳节快乐!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俺陪娘刚回来,就看到尼斯回家陪娘了,祝尼斯和老妈中秋节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尼斯和妈妈中秋节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了,亲却回国了,不要紧,咱会在这里守着,等着亲回来。
提前祝亲 阖家中秋快乐、万事圆满!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斯斯亲,我来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尼斯J和老妈妈中秋节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健康说得好!娘在家在。好好享受与母亲在一起的温馨日子!!!问安!!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祝中秋快樂,與娘幸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尼斯旅途愉快,和妈妈中秋快乐!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他尼姐代我给你娘 还有祖国人民 带去最亲切诚挚的中秋问候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姐旅途愉快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娘在,家在。尼斯好幸福啊,祝尼斯和妈妈中秋节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啊,祝你和你妈妈中秋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