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味的月饼出炉了!

(2012-09-04 18:42:12) 下一个


好朋友圆圆, 北京人,能做一手好点心。尤其是月饼, 可以称得上是最佳之作。好多年的中秋节,我们吃的月饼都是她亲手做的。 每次看到那些玲珑可爱 的月饼, 我都会高兴不已。 每次都跟圆圆约定:“一定要教我”。 但是,每年都因为各种原因, 没有学成。

老天不负有心人。 昨天,美国劳工节长周末 (Labor Day weekend), 老公正好有事出门。圆圆到我家,手把手地, 一步一步地教我做月饼。 经过圆圆老师反复耐心的示范,和我专心致志的学习。3个多小时后,美味的月饼出炉了!

因为学得太专心,忘了把过程照下来。只能给大家看看做成后的照片。是的,都是猪肉馅哦。。。 老公回家后看了高兴的不得了。他呀,就爱这一口!

加了点缀的苏式鲜肉月饼,好看又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宋玉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看的
晨曦妈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微笑着望你的评论:
老师走了以后,为了拍照,我是用刀切的。下次我会记得用手掰开。谢谢指点。
bnw 回复 悄悄话 这月饼怎么没酥层的?
微笑着望你 回复 悄悄话 照断层时,小心用手掰开,才能看见层次。
渊渊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没有起层哦。。
油放得比例不对吧?
晨曦妈咪 回复 悄悄话 上海苏式肉月饼, 加了点缀。。。真的好看又好吃!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