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所经历的"侮辱"和其他笑话两则

(2013-05-28 08:03:29) 下一个
1.装修,累得半死,去楼底下买水。小卖店里的小姑娘问我,"大哥,忙啥呢?"我说,"装修"。小姑娘接着又问,"给别人干还是自己干?"
2.还是裝修,师傅需要合页,我奔赴家具城,老板问要什么样的,我说要最好的,老板又说"又不是你自己用,干嘛要最好的"
3.我的字很烂,孩子的卷子向来是太太签字。一日情急,我签了字,晚上就接到老师的短信"请教育孩子诚实,不要摹仿大人签名"
4.北京,某附小门口,我和A君等待孩子放学,但见老师怒气冲冲走到A君前,指着手里练习册上的"扔"说,"我跟你儿子说了180遍,这字不念leng,他就是改𣎴了"我同事一脸疑惑地问"这字不念leng,那念什么?"
5.屋内同事们正议论某市发生的灭门案,恰巧刚从某市探亲回来的B君进屋,但听C君见着B君就问,"你做完爱就回来了?"屋内一片死寂,B君胀红着脸说,"你说啥呢?"之后,C又重复了一遍,原来他说的是"你做完案就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