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随笔

工学硕士, 微软认证系统工程师, 前中国科学院高级工程师. 推荐博文: 1.初到加国 3.找工杂谈 16.加国四年闯荡杂谈 19.无知无畏下海记 20.加国华人移民现状之另类思考 30.回国,回忆,回流
个人资料
呱呱随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呱呱随笔:中国X声音之爆冷夺冠

(2013-09-01 18:16:23) 下一个

刚刚的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李祥祥爆冷夺冠;之前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羽泉爆冷夺冠;去年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梁博也是爆冷夺冠。为啥这些娱乐节目都是爆冷夺冠?相比之下只有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让形象不佳,敢说但有才的老乡曾一鸣爆冷夺冠让我心里舒服一些。

先说“中国梦之声”,高开低走,先期节目引人注目。诞生了女神,女王,人气王;可是这些王都与冠军王冠失之交臂。再说”我是歌手“,湖南卫视都宣传林志炫是“外星人“,非常明显,林的唱歌实力比羽泉强多了,但是最后羽泉靠“鸡血帝”邓超的帮助夺得了冠军,结果引起了太多的争议。看看中国现在”水深火热“之中谁比较火?我看还是”雨神“萧敬腾。我知道萧,还是在看了林与萧的合唱之后。那首”Easy Lover”百听不厌。再说去年的“中国好声音”,梁博消声凉快去了;今年的众多声音节目中,那吓哭小孩魔鬼式唱法的仿冒吴莫愁没有出现,倒是出乎我的预料。看来吴式唱法也不是那么受欢迎的。

最后说说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中的老乡曾一鸣,有不少观众说他相貌奇丑,也有导师说他自大狂妄,偏偏他唱的歌最耐听。如果没有他,我都不会去看这档节目。出乎预料,曾竟然拿了冠军,但就这一个冠军让我心里舒服了一点。

为啥“中国X声音“节目这么多爆冷夺冠?我看还是因为这些娱乐比赛节目也充斥了不公平,不公正;背后是比关系,比后台,比背景。当然其中有一条,如果你有点才,也愿意被操控,也许他们会让你出头。

貌似大庭广众之下全民参与的娱乐节目都充满了这么多不公正,唉,指望全社会都变得公平公正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去年的好声音节目我是全程及时观看,并写了三篇评论;今年的众多好声音节目只有刚开始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看完全程,其他节目都只看了一小半。现在的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节目我已经不看了。特提前写这篇总评,作为我向声音节目的告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