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闺蜜游澳洲(1)

(2013-05-23 11:35:39) 下一个

1 闺蜜W简介

话说,W跟我的友谊可以追述到高中。我们同班了三年。按理说也挺平常的,但对于我们来说其实挺不容易的。高一的时候,我们虽然同班,其实也不特别熟。后来高二时,我们班被解散了,我和W还有大概两三个同学偏巧又被重组到了同一个班。那个班开始挺排外了,我们几个从原来班里过来的自然就走得近了一些,于是开始跟W熟悉了起来。W人属于特蔫那种,可是在老师眼里看来那就叫稳重,于是W成了班里团支书一职独一无二人选。当然在我眼里,就觉得她特装,于是老是有事没事挤兑她两句,比如说她故意装正经好赢得老师的信任之类。好在W人脾气特好,从来也不生气。上大学后,我们都还在同一个城市,而且家住得比较近,所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联系。W因为高考时不特别理想,上的大学和专业都不是她喜欢的,不过她就特别有追求,所以又上各类业校学这学那,最后定位在了会计上面了,最后就凭着她的这个业校的会计文凭成功地打进了外企。

我大学毕业后一个小机缘被邀请去澳洲开会。我属于比较贪玩的,想起W当时的公司总部正是在澳洲,于是向她询问是否有认识的人可以当导游。哪知W也一直憋着想去澳洲呢,于是主动要求结伴旅游。我当然是求之不得,于是很快跟W草拟了一份澳洲半月游的计划出来,并且开始雄心勃勃地做准备。我们的这份计划涵盖了几乎所有东岸的最佳风景:墨尔本、悉尼、黄金海岸、大堡礁。很快W把这份计划发给在澳洲的朋友。小澳朋友也不含糊,很快就给我们预定了旅馆和交通。哈哈,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我们就等着去澳洲了!

另外W有两大爱好:第一就是打乒乓球。上学的时候跟她打过,战绩很差,原因是W的球特别粘。那时W打球不会进攻,但却总是会把别人打过去的球给接回来,换句话说就是打不死,最后搞到对方崩溃失误自杀。不过现在我的球艺应该是今非夕比了。以后一定要跟W切磋一下。这第二,嘿嘿,我也是到了悉尼才发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