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

每天都发现一个新的自己
个人资料
小思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江泽民露面显示其干政决心霸王地位

(2019-05-01 23:51:36) 下一个

亲耐的网友眼尖,很快就发现江泽民同志最近出头露面了。因为他似乎有一个社交媒体联络人-代言人,俗称“大弟子传媒Leo”通过微博发布一张江泽民的照片,老人回到老家扬州住在一家酒店,不过拍摄的具体时间并不清楚。但愿不是旧照片来胡弄俺们吃瓜群众哟。

 

照片信息珍贵,92岁高龄的江泽民好像还健康,他的双手置于腹前和夫人王冶坪靠坐在沙发上。两人身后站着10人,属于酒店工作人员或保安。

网民留言说:“老人家每年都是4月20几号回乡祭祖”。但由于“大弟子传媒Leo”的相关微博已被删除,我们不知道是否真有其事。要知道上一次老姜公开露面是在2017年12月,当时他与夫人王冶坪在家中会见中国女低音歌唱家李春雷。此次和上次距离至少有1年半时间。因此老人去年没有回去祭拜他的老人。

无独有偶,有意思的是此江泽民露面的消息是继曾庆红返乡引关注之后出现的。据说,后者出来是大力支持习的英明领导。也有人认为曾庆红害怕进一步清洗贪腐,落到自己头上,特意表示赤胆忠心。不过此前习王反腐没有什么底线有些淡出眼界,自从王歧山退出中纪委,赵乐际书记上来后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大动作,严重的后劲不足。由此看出,反腐已经不是这个五年的重点目标了。是的,该整的都整地差不多了吧?

我们不禁要问,江泽民出马是干哈来了?我认为就是那么简单,他是来稳住阵脚的。因为美国的围追堵截,在贸易战和知识产权方面的严重攻击下。中共有些节节败退,招架不住了。最近一带一路峰会,也是继续惹得美国烦恼的因素。所以中共的某些办法不对头,让美国人维护自己的霸权地位,不得不采取的自保性的进攻。

江泽民露面的目的很清晰,就是显示其干政决心和历史性的霸王地位。不管小习如何威风凛凛,你毕竟还是我隔代指定的,别太威风,别太牛逼。只要我老江还有一口气,我就是王者。不过,只要你不搞我的基本盘,死后不清算我的家族,我还是可以帮你一把。这不我就是出来站台的。

这就是江泽民出来的另一个目的-挺习。最近习近平步态不稳不说,还再次把稿子念错,让人担心他的身体健康问题。与此同时,选择接班人计划成了一个时髦话题。我还推测一个问题,是中共的内部斗争白热化的一个标志。在习需要的时候,江和曾都一起出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rchid2016 回复 悄悄话 中国芯片的落后,江的儿子脱不了干系。老习应该把他的两个儿子都枪毙了才是正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