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

每天都发现一个新的自己
个人资料
小思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莱温斯基爱巴尔也许帮克林顿遮丑闻

(2019-03-29 16:16:17) 下一个

莱温斯基爱上了巴尔,可惜生不逢时!

两天前,莫妮卡.莱温斯基就司法部长巴尔如何处理特别检察官穆勒关于特朗普总统的调查报告而发表意见。她打了一个三字的推文,将其与肯·斯塔尔(Ken Starr)的调查进行了比较,斯塔尔作为独立检察官调查并揭露了莱温斯基与比尔克林顿总统的绯闻。字虽然短短三个,寓意深刻。

莱温斯基是对法律南加州大学古尔德法学院教授奥林.克尔评价的评论。克尔对穆勒关于特朗普2016年通俄与1998年发布的斯塔尔报告之间关系的保密程度比较。巴尔以四页篇幅对穆勒报告写了摘要,称穆勒没有发现特朗普竞选与俄罗斯勾结的任何证据。穆勒没有就特朗普是否妨碍司法公正的问题得出结论,但巴尔似乎加工了,说没有足够的证据指控总统犯罪。

克尔周二发推文:“想象一下,如果斯塔尔报告只提供给克林顿总统的司法部长,珍妮特里诺,后者私下阅读,并根据她的私人阅读发表了一份长达4页的信,说明克林顿总统没有犯罪的结论”。

莱温斯基当晚深夜用一个三字的副词转发了克尔推文:“如果。操你妈ING。不过如此。”(“if. f***ing. only.”)。这三个字意味深长,意思就是如果巴尔处理这件事,他也可帮克林顿遮羞。不外乎就发生了性关系,还拿我咋的?因此,莱温斯基爱巴尔,因为他也可如法炮制,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众所周知,莱温斯基在担任白宫实习生期间与克林顿有染的事件,导致了克林顿于1998年底被众议院弹劾。尽管克林顿后来在参议院被无罪豁免,他还是倍受舆论和媒体的无情折磨。在斯塔尔为期四年的调查过程中,前白宫职员琳达·特里普为斯塔尔提供秘密谈话,其中莱温斯基讨论了与克林顿的口交。这些花边新闻折腾搞得两个人名声扫地,成为人们街谈巷议的丑闻。

1998年9月,斯塔尔根据要求向国会提交了报告。众议院投票决定将其发布给公众,并且充满了关于这一事件的骇人听闻的细节,它成为有史以来在互联网上流传最广的文件之一。

由于斯塔尔报告公开发布后引起的副作用,司法部制定了新的法规,赋予司法部长对国会和公众提交内容的自由裁量权。不过党派斗争总是此起彼伏,民主党现在哪里肯就此让步,一直在敦促巴尔和司法部发布穆勒的全部报告。大排档参议员Lindsey Graham周三透露,巴尔正在审阅特别律师关于俄罗斯调查的报告,删除大陪审团和机密信息,希望在4月份发布。司法部长透露,特别检察官穆勒的俄罗斯调查报告长达300多页。

星期四在一场混乱的国会听证会上,特朗普总统的共和党盟友与民主党最大的批评者之一国会议员亚当.希夫争吵不已,几乎烟缸冒火,乌烟瘴气。希夫是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

周四参议院的共和党人挫败了民主党人再次通过一项决议,呼吁将穆勒的报告提供给公众和国会。众议院通过了类似的决议。美国司法部官员周二表示,巴尔将在“数周而非数月”内发布该报告的公开版本。但最高参议院民主党人查克舒默表示巴尔延迟公开“政治权宜之计的气味太大,无法帮助任命他的总统。”佩洛西还要求发布报告。 “不,谢谢你,司法部长先生。我们不需要你的解释。你只要告诉我们报告内容,我们会得出自己的结论。”

自巴尔发表摘要以来,共和党人似乎咸鱼翻身,对民主党发动了绝地反击。特朗普在一个凌晨的发推攻击希夫,说他的委员会不仅不收敛,还变本加厉。“国会议员亚当希夫,他故意和非法撒谎和泄漏机密达两年,应该从国会辞职!”特朗普写道。情报委员会的共和党成员星期四开会对希夫发起了攻击。所有九名共和党成员一致同意并签署了一封信,要求他辞职。共和党的迈克康纳威读到希夫的信,指责他传播“虚假信息”,并说共和党人不相信他具有“以符合你的宪法责任的方式履行职责”的能力,也就是说他为人处世不是讲原则和法律。

希夫也紧急回应,不过他的回应是老生常谈,他再次引用了一份特朗普竞选活动与俄罗斯人的接触,其中包括来自唐纳德特朗普的俄罗斯联系,欢迎俄罗斯向民主党竞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提出“污秽”,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秘密讨论缓解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与莫斯科大使在特朗普成为总统之前。

“你可能会说这一切都好,”希夫说。 “你可能会说这就是你需要做的才能获胜。但我认为这没关系。我认为这是不道德的。我认为这是不道德的。我认为这是不爱国的,是的,我认为它是腐败的,而且真的有串通的证据“。

穆勒在调查期间对34人提出指控,其中包括俄罗斯特工和前特朗普助手。“他们害怕真相。他们害怕我们的力量,”佩洛西极力为希夫辩护。 “我为希夫主席的工作感到骄傲。”两年来,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在俄罗斯的调查中多次分裂,穆斯林于2017年5月在特朗普解雇FBI导演詹姆斯康梅后被穆勒接管。该委员会的共和党人在一年前结束了他们的调查,发现特朗普和莫斯科没有勾结影响投票。由希夫领导的民主党人则嗤之以鼻,宣布这一声明为时尚早。看来两党的争斗一时半会儿还收不了场。

注意,我被传统或者右派人士认为是反对川普,支持共产党的习主席。其实我是就事论事,尽量以中立的态度评论。我不需要成为某派,当然说我说是中共洗脑的残废品,也不无道理。我用词严厉,但是是恨铁不成钢。所以我会说川普的司法部长是汉奸,因为他帮助川普。有什么不好呢?一点鄙夷和贬义都没有。如果让我发表在正式杂志,我不一定会这么写。这就是网络快餐的自由度,也就是我不可能成为共产党的应声虫的根本原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你现在好像是有点睡醒了的样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