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

每天都发现一个新的自己
个人资料
小思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还有个人能把习近平拉下马

(2019-03-28 08:27:45) 下一个

谁人能把习拉下马?问题问得好,答案不好找。我不说,估计同学们是猜不出来的。我开门见山揭开答案,这个人就是胡锦涛,而且他一个人就可以了。

我应该交代我是凭什么猜出来的?实际上很简单,因为现在习就是胡顶起来的,胡不顶住,习可能一天都难以维持下去。最新的一个例子,就是江苏发生了一个乱子,大概相当于原子弹的爆炸事故,习气得吹胡子,瞪眼睛,可是人还在欧洲,鞭长莫及。要是发生天下大乱咋办?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胡锦涛不期而至,显然他老将出马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来护驾的。他名义上是24日忽然到江苏老家扫墓,问题肯定不是那么简单,不仅仅是简单的扫墓,而是替习看家。巩固保护无产阶级的革命江山,红色江山。他是习的忠贞不二的好朋友。以前许多时候都出来过,尤其是江泽民要捣乱的时候,他就要露面;所以是习主席革命战壕的战友,情深谊长。

当然我这个小故事还与中国最近时期另一个敢把皇帝拉下马的铁公鸡有关。这位胆大包天的英雄人物是谁?他就是清华大学的知名教授许章润。

不过日前许章润已经几乎要被“双轨”,清华大学校方宣布对许章润撤职和停课,并将对他的言行进行调查。他舍得一身剐,竟敢把习近平拉下马。去年1月,许章润在网络上发表了《保卫“改革开放”》一文。他认为现代中国经历了三波改革开放浪潮,第一波是1860-1895年,历时35年的洋务运动;第二波是1902-1937年,历时35年的清末变法;第三波是1978至今,历经40年的改革开放。但是现任领袖不顺势利导,却反向而行;开历史倒车。

2018年7月,许章润再接再励,继续反习。他发表了《我们当下的恐惧与期待》一文,震撼了全中国。许章润表达了当今中国人的恐慌和忧虑情绪。许章润认为习的一系列措施倒行逆施,引发全民范围一定程度的恐慌。现在民众生活已经不再似过去的三十年,大家都唯唯诺诺,不敢公开评论现任领导和政策。许教授提出了八项期待,希望中共悬崖勒马,回心转意,不再搞恢复文革,不再搞文字狱一样的东西。可是中共不仅不听他的劝告,还变本加厉,越来越严格地控制媒体。

最近,许章润发表题为《低头致意,天地无边》、《中国不是一个红色帝国》两篇檄文,批评中共统治的国家是极权,已经天怒人怨了,最佳治理办法是进行政治体制改革。

         

许章润真的是忧国忧民,有岳飞一样的正气;他仰天长啸,就是对现实的最大不满。是对中共有没有良心,能不能审时度势,把自己的错误即时纠正的指责和评判。

许章润在万马齐喑的白色恐怖中不惜牺牲自己的自由和生命,是真正的知识分子,他高风亮节,器宇轩昂。他的声音有如一声春雷响天下,唤起工农千百万,一定对于社会的不正常状态有中和和抑制作用。他就是江姐、是李玉和,是现在中国最最需要的栋梁。他身上体现了普通知识分子的凛然正气。作为体制内教授不苟且偷安敢于如此针砭时弊,甚至冒着生命危险向皇上建议,确实令人肃然起敬。

据说习在意大利曾经说过,他在任上要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光有好的愿望,没有好的谋略怎能为民请命?最多是祸国殃民,好心办坏事。当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去卖红薯?

咱们要收尾了。那么胡同志究竟敢不敢把习拉下马?我看不一定,他的能力是够的。现在江奄奄一息的时候,中国革命可能就只有依靠他胡主席了。大家希望他不再畏首畏尾,代表人民发声,即使不把习皇帝拉下马,也要让他脱层皮。否则他习主席或者被胜利迷住了双眼,或者缺乏自知之明,以为自己就是毛泽东二世,要把皇帝宝座一直坐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飞来寺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要拿个戏剧人物李玉和来比喻,为什么不用赵一曼这位实实在在的巾帼英雄来代替江姐这位半加工的人物,许润章可是生活在现实中的真人。
言善信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要拉习下马?他比前任们都干的好,还抓了那么多贪官
jovianiam 回复 悄悄话 另外,这算是贴主难得有见识的东东
jovianiam 回复 悄悄话 WHO 是周恩来,11是博古那帮小年轻,嘿嘿,知道谁是张国焘吗?
行道堂主 回复 悄悄话 对付大撒币独裁包子帝,就要狠狠打脸!

dqdeer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清华大学许润章法学教授的观点?” ,忽悠,政治总是这样忽悠人。

中国大部分的平民百姓只知道 :习主席反腐好,而且政府不少部门现在开始认真做事了,贪官们都在怕。

认清楚,平民百姓一点都不怕的,就怕不反腐了,公务员又变成老爷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当官的有没有人敢拉习近平下马我不知道,而我知道清华大学教授许章润是中国的脊梁,他作为一介布衣忧国忧民,不惧生死针砭时弊,这种勇敢无畏,这份道德勇气令我敬佩。给LZ对许章润教授的支持点赞!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你有几个判断证实是对的
portfolio 回复 悄悄话 胡锦涛,也是小丑一个,叫嚣要学习北朝鲜。
Why_today 回复 悄悄话 拉什么拉, 胡海峰就是人质也是奖励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许教授的观点不一定是反习,他只是凭自己的良知作为著名法学教授说出自己对当前形势的看法,这要看如何解读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清华大学许润章法学教授的观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