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

每天都发现一个新的自己
个人资料
小思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早就说章泽天不会离婚,可是有人

(2019-02-14 11:11:36) 下一个


刚刚,周俊武律师慎重宣布:刘强东章泽天没有离婚。不过谣言还是满有市场的,要不是谣言四起,估计二位不至于在报纸和网络都认真对待。今天有网友爆料称,刘强东已离婚,消息来源是男方亲戚。随后京东方面否认该消息,称是谣言。京东表示,刘强东和章泽天离婚的传闻是无中生有、蓄意捏造的谣言。


不过,刘强东夫妇离婚的传闻并非第一次传出,不多两个月前(1月2日),章泽天父亲还曾对媒体回应此事,他用“没有离婚这回事”否认这一说法。随后媒体拍摄到二人一前一后出入酒店的照片,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我也于不久前专门研究了为什么二位中国顶级富豪不会离婚的原因,“奶茶妹不离婚的理由也许不可告人”。多种因素可以影响二人婚姻的和睦性,但是利益的链条把刘强东夫妇紧紧地系在一起了。不过我说的只是目前情况下,他们没有离婚的充分必要条件。中国富豪出轨实在太普遍了,奶茶妹头脑十分清醒,不会那么傻,因小失大。当然,他们婚姻才三年半,还要经过历史的岁月的磨炼。即使二十五年了,贝索斯还是保不住自己的婚姻。

 

我一月份写的文章较长(奶茶妹不离婚的理由也许不可告人),现在只摘录几句:

“刘强东事件”后,夫妇两人的除了去年十月共同露面以后,去了英国出席皇家婚礼。此后很少一起出头露面。目前案件情况水落石出,刘兄明显不老实,那么强的妹子拴不住他脱缰野马一般的花心。以后奶茶妹妹怎么办,等待下一个小三出现?还是立马挂断离婚,与痛苦彻底脱钩?我认为奶茶妹不会离婚,而且是矢志不渝,只要刘不开口。有人说是刘狡猾,今后十年只有十块钱工资,她当然不会这么早,空手而回。一定要等到十几年后有钱才离婚。

 

image.png


我认为错,那不是不离婚的原因。奶茶妹不离婚的理由也许说不出口,因为是人家心里的想法,不可告人。简而言之,她不离婚的原因有以下五个。

第一,郎才女貌,天造一对,地配一双。怎么可以分手了?

第二,女才郎貌,女的北大高材生。男的也是仪表堂堂,不光有钱,还有本事,要拿EMBA。

第三,女帮助男打拼,女的也有钱,还有自己蒸蒸日上的蓬勃事业。

第四,男帮助女的打拼,在刘的企业里。奶茶当起助手,夫妻双双携手同心,一起飞黄腾达。

第五,总而言之,两个你追我赶,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水乳交融,夫唱妇随。

其实,我还有更多的理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张目 回复 悄悄话 一直不觉得此女有多么高的颜值,说白了,就是算不上漂亮。她张了一个鹰钩鼻。这在中国人里是很少见的,因此也就显得更加突兀,把她的颜值贬掉了不少。要说找美女,那个男的眼光是不高明的。也难怪,穷家僻壤的出身限制了他的审美水平。
lasha07 回复 悄悄话 麻烦把奶茶到底是清华的、还是北大的先搞清楚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将近二十年的年龄差,出名的网红,相对的财产和买卖婚姻价值多少,现在又有了孩子,很难离婚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打着灯笼都不好找,没不得已的,干嘛离啊?那点吐沫腥没多久就自己干了。还是拿着话柄守着银行合适
新年好运 回复 悄悄话 女人们真倒霉,美国好几个出轨的总统(罗斯福、肯尼迪、克林顿),老婆都没离婚。有真爱、利益、或无奈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