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

每天都发现一个新的自己
个人资料
小思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刘哥涉嫌女主一口否决看中媒之糟糕

(2018-09-05 14:20:23) 下一个

 

前几天,许多关于刘强东性侵一案,许多中文媒体几乎在第一时间发出无数报道,速度之快,评论之多,简直可以用雨后春笋,万剑齐发来形容。

特别荒谬的是把一个叫做蒋娉婷的女子张冠李戴,作为刘强东案女主,把她的照片在网上广泛传播,我当时就不以为然。而且十分怀疑真实性。因为将是居住在新加坡的。我专门查了,没有见到她居住在明州的文件。不过那时候本人不想多此一举为人辟谣。

果不其然,网红蒋娉婷女子今日终于在微博发布声明:我与刘强东先生素不相识。网络捏造事实,污蔑攻击妨碍我的正常生活,下流污辱的话不堪忍受。蒋娉婷特予以声明,自己在新加坡住五年现在国内,怎么和刘发生事情?蒋娉婷表示将彻底查清黑手,找到事件的幕后推手,诉诸法律。

我已经写了两篇文章对这个事件谈了自己看法,不好意思灌水不少。但是我比较客观是以理服人,不想给刘哥添乱。必须声明我与他素昧平生,为什么不乘机抹黑呢?第一我不想以讹传讹。第二我分析了刘的履历,他不像一个骚人。第三,关键时刻中美关系的博弈中他极大的可能是中了奸计,是“仙人跳”之计。

今天美国华尔街日报再次jiu刘强东性侵一事发文,仍然没有结果,也没有新进展。可是中文媒体有不少耸人听闻的消息出笼,说他可能遭到严重惩罚。可能失去CEO宝座,等等不一而足。

同志们,大家不要意淫,异想天开,也不要添油加醋把事件搞大。等一下吧!等到有了可靠的证据再说话也来得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eedtime 回复 悄悄话 结了离,结了离,再结。能说都是女性错误? 说明老刘,有难以容忍的方面。
LaoxiangPAPA 回复 悄悄话 既然分析了履历,又得出了刘不是骚人。这打的是谁的脸啊?
Rosaline 回复 悄悄话 比媒体更糟的是你自己!
寒江孤影 回复 悄悄话 比媒体更糟糕的,是人。至于哪些人,你懂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