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

每天都发现一个新的自己
个人资料
小思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林丹出轨让我傻眼,恨死名侦探

(2016-11-17 09:56:33) 下一个

爆林丹出轨让我太难受,心有千千结!

今日名侦探赵五儿在微博爆料称,中国著名羽毛球国手林丹在妻子谢杏芳孕期出轨神秘女子,两人在酒店揽腰摸臀,不时调情,十分亲密。两人还当街挽手秀恩爱,林丹在比赛的时候,神秘女子还在身边相随。当他们情到深处,还直接吻了上去。深夜甜蜜之后,两人还当街挽手秀恩爱。该神秘女子身份为超模赵雅淇。

林丹不是我的亲戚,跟我没有半毛钱关系,评论林丹出轨也不是我的文章范畴。但是我看不惯那个名侦探XXX。他开始让我鱼刺在喉,不得不吐糟。我凭啥子要当半路杀出的陈咬精?

我喜欢林丹,因为他是中国体坛的领军者,他与谢杏芳因球结缘,两人被誉为神雕侠侣,是体坛最为甜蜜一对。他们的爱情更被外界称为金童玉女,前不久谢杏芳刚刚为林丹生下了他们的爱情结晶一个小男孩。我最不喜欢我的心目中的高大形象一个个的倒塌,名人们的美好家庭一个个解体,四分五裂,分崩离析。王宝强一事还没有了结涅!

这本来堪称体育圈让人羡慕的一对,现在这个美满的家庭恐怕会产生一些裂痕了。
我的偶像随之而轰然倒下,你说我该不该对名侦探产生厌恶感。我不知道暴料者的初衷,他能帮助林丹?否。他能帮助谢杏芳?NO。他能帮助我们网民吗?NO。他能帮助谁呢?当然是他名侦自己。他能帮他自己什么呢?更加出名。越猛越好。当然如果女当事人为了出名,说不定怂恿了暴料,也未可知?

其实,自从盘谷开天地,哪个男人不偷腥?而且当今的发达盛世,我们已经直接进入了哪个女人不偷腥的高级社会。其实一个名气不那么大的“明星”,说不定就是希望借机出名,臭名远扬也好,好过一文不名。

我为什么,心痛是因为林丹的超级地位,人们称他为超级丹。因此喜欢看羽毛球的我对他充满自私的厚爱。他的名字在中国几乎无人不晓,甚至世界上也是大名鼎鼎。 他是羽毛球世界冠军,是世界上第一位集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世界杯冠军、亚运会冠军、亚锦赛冠军、全英赛冠军以及多座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冠军于一身的全满贯球员。

从2003年林丹开始追谢杏芳,2004年双方正式公开恋情,2007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上,他们双双夺冠。在3月11日谢杏芳夺冠后的颁奖仪式上,身着 休闲装的林丹走上前去极为大胆的送上一吻,一时让多少女孩羡慕嫉妒恨,那温情的一幕已经成为羽毛球史上无法复制的经典之一。

是的当时,我知道女方似乎还略大于男方,而且名气也不抵林丹,让我有一点儿小小的担心和遗憾。没想到这成为他们撕裂的一个燃点。

虽然嫩模赵雅淇名气可能还不如谢杏芳,但是林丹或许对她性感的身材着了迷,也不知是谁给他灌了迷魂汤。两人不但牵手外出游玩,甚至还共度酒店,上演亲密戏码。尤其是可能弥补谢杏芳身上找不到的东西,实在格调不高。据我不是十分靠谱的猜测,这种“爱情”根基不会太牢。所以林应该好马回头,回头是岸,千万不要执迷不悟。

我谴责林丹的无情无义,过河拆桥。更是对他如此大胆没有廉耻感而不以为然。如果他收敛一些,小心一点,狗崽队能抓到他的把柄?他破坏了自己的高大形象,损毁了谢杏芳的纯洁的爱情。此事还可能对家庭的安危有巨大的影响,对和谐社会产生了震动,不那么和谐了。

我希望他迷途知返,改邪归正,仍然作那个已经不是那么伟大的超级丹,也不要影响他的仍然不错的体育生涯。让我们公众也不要过多关注他,留给他重新做好人的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czhz 回复 悄悄话 林丹才出轨让我傻眼
wenxueOp 回复 悄悄话 婚姻如同公司,找个忠心于公司的合伙人比找个能干的合伙人要靠谱。
semiflyer_江 回复 悄悄话 恨什么啊,等你出轨的时候就不会恨了。
爱茉莉的土壤 回复 悄悄话 题目虽有点夸张,但同样作为一个羽毛球爱好者,非常同意你的观点。
VanSmallLandlord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睡不着觉怪床歪
刁小山 回复 悄悄话 用国内某网友的话,那胸那腿,赵小姐比谢杏芳强多了。林丹年轻时没见过世面,现在见到外面的世界如此精彩(漂亮女人像苍蝇一样飞过来),出轨太正常了。他不该结婚,应该像张朝阳一样,胡搞到搞不动了再结婚,没人能说啥,都是你情我愿的。结婚生子又在网络上秀恩爱做广告,等于自找的。最难办的是谢杏芳和她的家人,估计跳珠江自杀的心都有了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沉鱼 发表评论于 2016-11-17 13:19:43
===============================
不是说男人的字典里没有“爱”这个词,但男人尤其是年青男人初次见到女人,大概都是以下半身作思考。记得俺当年,在见到漂亮性感女人时,总会有性幻想,想到赤裸裸的感觉,从没有体验过性爱,但想象中的性爱却很让人兴奋。:-)

这就是男人。有人说,哈佛的博士和一个强奸犯的性心理没什么区别。
林如如 回复 悄悄话 这花心任性的人就是这样子 只不过以前没曝光而已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xiaofengjiayuan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女人都应知道,自制比放纵更幸福。。
忘憂草 回复 悄悄话 又不是你老公,不用傷心
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回复 悄悄话 你不应该是小思维,而应该是混蛋思维。男方出轨你却怪别人发现了事实。
世事沧桑 回复 悄悄话 自制比放纵更幸福,拒绝比接受更牛逼。
北美平民2015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什么大道理,有个东西叫荷尔蒙,再说女人自己
往他身上冲,因为他是有名有钱的男人。
沉鱼 回复 悄悄话 谁让当初立这么一个不着地气的形象呢。人就这么一种动物。爱情都只是女孩子的幻想。男孩子追女生的时候从没想过这么美好。
陌香 回复 悄悄话 同意FOLLOWNATURE。
柳师枞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女人都应知道,自制比放纵更幸福。。。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俺预计,城里的大妈小媳妇们的荷尔蒙又会来得更猛烈些。:-)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反应有点奇怪, 不怪出轨的人, 倒怪狗仔揭露真像。 可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