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

每天都发现一个新的自己
个人资料
小思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川普水性杨花,和共和党随时离婚

(2016-06-20 07:17:34) 下一个

跟共和党还行,川普单干咋赢得总统?但是似乎大局已定,床铺自信满满,无论如何他都要赢。

床铺和共和党主流人士蜜月未完,关系就开始恶化了。一个又一个国会议员宣布不支持这位基本上获得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他说,如果共和党支持他参选总统当然好,但是如果不支持,他就单干去赢得大选。

总之,今年大选,总是一种怪怪的模样。空气中弥漫着烟雾,飘浮着异味,大选局势仍然扑朔迷离,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有个“会晤新闻界”星期天节目,自称“另类候选人”的川普说,“我认为不管怎样我都能赢。……无论是前者或后者,我都赢定了。”

他一贯策略是前言不搭后语,有时又向参加筹款活动人员吹嘘说尽管他是以“局外人”赢得提名,共和党喜欢他脸部都青了,一会儿又改口,他们不能理解我,但是我不在乎,厉害的人就是这样嘛!

几天来,由于奥兰多的枪击案。床铺发表前后不一致的评论,有时将错就错,一发不可收拾,引起共和党巨大反弹。马里兰州长霍根(Larry Hogan)、密西根州国会共和党众议员厄普顿(Fred Upton)和其他共和党官员宣布,他们在11月大选时不会投票给川普。批评者们满腔怒火,引用了川普的很多行动和说法,从他批评“墨西哥裔”联邦法官不公正到他宣称自己预测到恐怖分子攻击奥兰多,而且有绝招可以制服恐怖分子,让美国更加安全,更加伟大,更加幸福,更加富足。

尽管国会众议院议长瑞安仍然表示支持川普,却告诉全国在是否支持“那个提名人”(即床铺)的问题上,他不会强迫共和党议员违背良心投票。他说,“这是一种非常奇怪的情况……他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提名人。”

因此,共和党内有一部分特别保守派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划,以便在下个月克里夫兰共和党的全国大会上的反川普运动。川普则没有丝毫妥协,大力谴责那些计划是媒体制造出来的“骗局”。

川普在接受NBC采访时语言简练,他自吹自擂,我本事很大,是单枪匹马,在没有建制派的支持下赢得共和党初选。“你知道,我们是局外人,我赢得初选。……我相信我无论如何都能赢。”

作为一名对美国民主新局面观察人士,我很想知道真正的民意。可惜在局部的范围内的调查,不满意床铺的占到多数。而全国范围的民意床铺仍然还是红火。他奇谈怪论的宣布如果俱乐部的同性恋活动者有几个持枪人,抓起枪来美丽一击,MARTEEN还不就倒地而死。哪里用得着那么多警察,费几个小时才能干掉那个恐袭分子。如此煽动言论,结果支持者依然是兴奋不已,欢呼雀跃。

尽管人们尚不知道床铺自己干,会采取什么策略,如何获得大选胜利?也许如像人们预测的,恐怖分子把床铺送上总统宝座。不过还有一个最大的可能,床铺是一个花心少年,有可能像找老婆一样,川普会不会与共和党分合几度,即离了再合,合了后又再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美国,远远没有 Trump 想象的那么差,没脑子没文化的人还是占绝对少数。虽然美国绝大多数人对 Obama administration 过于 liberal 的一些 policy 不满意,但其中多数人都很清楚象 “在美墨边界修长城并由墨西哥政府付费”,“禁止一切穆斯林入境”,“美国一直被中国强奸” 等等一大堆的无耻妄言,不禁完全是没有事实根据和可行性的胡言乱语,而且极为危险。此类妄语乃是挑动和激发人性心底之恶,此恶若大规模爆发,将难以控制。不远的历史上,希特勒和毛主席都曾经成功挑动激发起这种人性之恶,给人类制造了巨大灾难。
Zhen-Zhen 回复 悄悄话 大号蚂蚁 发表评论于 2016-06-20 10:52:58
建制派,既得利益派,统治派,正统正确派,把国家搞坏了,不思悔改,只想压制掩盖。打破僵局的只有川普。所以建制派宁可出卖给敌手
====
+10000
大号蚂蚁 回复 悄悄话 建制派,既得利益派,统治派,正统正确派,把国家搞坏了,不思悔改,只想压制掩盖。打破僵局的只有川普。所以建制派宁可出卖给敌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