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

每天都发现一个新的自己
个人资料
小思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漂亮的叙利亚少妇就坐在我的身旁

(2015-06-17 21:02:19) 下一个
美得“熏人”的少妇就坐在我的身旁,她手腕上戴着高级首饰,浑身散发一股浓妆淡抹特有的香水味(那是多年没有闻过的气味了)。姑娘(其实也有30好几了)的穿着十分考究,白色的衬衣,蓝色牛仔裤,气质不凡,言行举止也很别致。多年没有与漂亮姑娘近距离接触,不免尴尬。我连侧身看一眼都有些不敢,恨不得长对翅膀飞走了事。她与他右侧坐着的英俊青年不停的聊天,有些像吴侬细语的轻柔,估计是用的欧洲语言,反正一句也听不懂。因此也没有我的什么事,尴尬之情逐渐消减。

万没想到,如此美丽与气质不凡的女性也是常人,并不是高不可攀。一句您到哪里去,就打开了她的话闸子(以至于后来有些后悔,怎么才能结束这场无休止的交谈。)。 _她说:我去丹佛,因为那是我父母居住的地方。   _那么,你从何处来?我问道。

_我从荷兰来的,要住大约两个礼拜。年迈的父母已经八十岁了。
_你是荷兰人吗?  _不是,我是叙利亚人。
_为什么去了荷兰?   _我在自己国家遇到我现今的丈夫,结婚后去的。

_您喜欢荷兰吗?  _很喜欢哟。
_为什么?   _太多好处了,比如气候宜人,五月份郁金香盛开的季节风景这边独好!上周刚刚去过。真的,美得让人流连忘返。

_都还有些什么好处呢?  _住得舒服,节奏不是那么快,心情愉快。而且福利非常好。左邻右舍好友善,刚搬家就来串门,送些急需礼品。还问长问短。有什么需要,别客气,一句话找我就行。

还有就是看病方便,孩子上学读书也是便利而且便宜(FREE)。我现在只有一个孩子:一条小狗。离家时交给邻居看管了。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_是穆斯林吗?   _她说:我不是穆斯林,而是地道的基督徒。我父母也是基督徒(全家都是),他们在美国当过石油公司的工程师,退休后就住在了美国。(这让我想起我的一个来自伊拉克来的学生,也是地道的基督徒,由她的美国养父带到了美国)。

_那你为什么不移民美国照看父母?  _不喜欢呀。不过我的弟弟住在父母家不远处,他可以帮我关照老人。

我的丈夫是石油公司的白领,工资不错。我完全不用工作。

(他说完,我瞥了一下他的先生。谁知他正在埋头睡大觉,一点顾不得我与他的尊夫人拉家常呐(咋的,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

_其实我过去在Expartriats公司干活,专门照看那些离家出走,远离家乡出国在外的人们(我以前对这方面完全不了解)。她的工作性质是帮出国者照看小孩,和咨询,解决他们水土不服等方面的燃眉之急。

后来还还告诉我,她的名字叫Rania(一个很常见的中东名字,与我系曾经有个埃及学生同名)。JORDAN的皇后也是用的这个名字。

聊了许久了,我突然看了她一眼。这才发现她的睫毛很长,很黑,眼帘似乎化了妆有些黑过头了。要不然,绝对是浓装淡抹总相宜。手镯全绿色浅底,边缘镶嵌着银色。头发黑得发青,眼睛很大,黑里透棕,眼凹深陷,五官轮廓显著,棱角分明。俨然呈现一种独特而大气的优美气质。

她的英语很流利,荷兰话更是流利得让我嫉妒了。她说荷兰话节奏和语调和美。他们两口子的对话好像十分接地气,即使我一句也不懂,也是一种艺术上的享受(与我当年访问荷兰的遥远的记忆不相符)。不过一旦与我接上话口,她那英俊的丈夫就掩面而睡,直到飞机降落时才醒来,以至于我几乎没有再听到他们的荷兰语。

中东人五官很突出,眼睛大而有神。眼窝深陷,鼻梁高耸,我怎么觉得他们有些白种人的影子。但眼帘和头发较黑,是与白人区别最大的地方了。

说到ISIS,她感叹不已,她认为目前情景是人类的不幸。不应出现的战争呀!为什么总是有些疯狂分子与人为恶,发动战争。她很不理解。她不知道这些好战分子的初衷何在,希望“圣战”早日结束。她现在与战乱的叙利亚朋友联络是有的,但比战前少了不是一般的多。

聊着闲话,飞机飞得特快,也就眨眼一般,降落在丹佛。与美丽的叙利亚人告别时,不由得有些怅然若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她的英语很流利,荷兰话更是流利得让我嫉妒了=================我的小表弟妹也如是
小思维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忙得不可开交,恕不一一回复!路边的蒲公英, 闻立军(true name?),降魔:衷心感谢各位友人,网友,贵宾,大侠,谢谢您们的无限大爱,厚爱。
降魔 回复 悄悄话 无论你们对穆斯林多么好,多么包容,他们每天都在念消灭你们的《古兰经》,并且为此磕头、禁食和祷告。

奴役你们,消灭你们,是真主的命令。

这就是伊斯兰的核心——“圣战”,也是美国因势利导,培植并利用伊斯兰恐怖主义来祸害别国,在货币战争的战略中用来祸害别国的重要武器。

《摧毁美国》 网址:http://www.answering-islam.org/chinese/topic19/tc-19-14-a.html


《穆罕默德、伊斯兰、和恐怖主义》 网址:http://www.answering-islam.org/chinese/topic19/tc-19-14-b.html

《穆罕默德、伊斯兰、和恐怖主义》 网址:http://www.answering-islam.org/chinese/topic19/tc-19-14-c.html
文凭学历认证咨询 回复 悄悄话
闻立军 回复 悄悄话 没带炸弹?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那地方的人毛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