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

每天都发现一个新的自己
个人资料
小思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兔子听音乐, 您信吗?

(2014-03-03 22:24:07) 下一个


这是我亲眼见到地,哄你是小狗变的。

那天我作完公事打道回府。行之半程,来到某女子学会会室门口。一个意外景像让
我停步观察。一只野兔正树立双耳,聆听收音机里播放的音乐。这只收音机放在室
外的小石桌上面。我对西方流行音乐外行,听不了。但一只野兔前世那里修来的福
分,对音乐如此造诣,且两只前足高举,耳朵直立,聚精会神,不愿漏掉任何一个
音符。看得我呆了。且慢,兔子是听音乐,还是另有所图,比如窜进学会屋里搞点
食物?

为了满足我的好奇心,我径直向兔子走去,没想到她仍然一动不动,专心得很。我
就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猛烈发声,兔子开始动了,但仍然不想离开音乐圣地亚哥。
我就不客气,准备吓她个狠。我终于走到离她不远处停住,她终于害怕了,尽管不
情愿,也只好离开是非之地。 我还趁机痛追一番,才心满意足的离开。我为今天的
新发现兴奋不已。特写此文为纪念。事后很久,也为我当时的粗暴行为而自责。为
啥不让音乐家小兔子继续欣赏美妙的歌声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朱兔子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下次一定要好好善待我们兔子家族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