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本只想写写自家的故事,没想到土匪竟然不允许!如今决定先致力剿匪,待自由民主之花在大陆盛开时,再来完成自家的故事好了。
个人资料
我是秋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马里兰小镇BQWIE晚餐

(2018-10-02 09:42:37) 下一个

 

 

 

 

美國正常人都很喜歡且敬重當今第一夫人。

今天在馬里蘭BOWIE鎮的COMFORT旅館的餐館用晚餐時,在手機上看到關於第一夫人自己登機出訪GHANA,MALAWI,KENYA和EGYPT的现场直播視頻,马上打開与先生分享。先生告訴我第一夫人此次是自己出訪,她是位既漂亮又非常聰明还有智慧有教養的第一夫人。

先生繼而提到混色癟三的那個老婆在美國中小學推廣黑婆午餐的事,說當今第一夫人的「DO YOUR BEST」將會帶給孩子們長久的積極的人生追求和行為影響,黑婆的午飯計劃,早就被各学校扔了。
此時,坐在旁邊的一對苦瓜臉夫婦突然大聲告訴我們,你們聲音太大了,我趕緊對他們說:「對不起!」他們補充說:「不文明!」,我只能再說:「對不起!對不起!」。他們還不停,繼續說:「這裏是餐館」,先生終於忍無可忍,大聲告訴他們「對不起!我們是在酒吧就餐。」,此時他們才閉嘴了。先生告訴我「He is a Jerk」,那苦瓜臉男人說他聽到先生說他了,先生大聲告訴他:「YES,YOU ARE A JERK.」他終於徹底閉嘴,一臉不自在地吃完離開了。

其實他的情態和言行已經表明:他是个典型的仇恨現任總統的左膠而已。

 

先生很開心地告訴我們和他們的服務生,這個人讓他消除了他開車的疲勞感覺,令他的傍晚更快活了。女服務生說:“他要求免費品嚐House wine,他以為這兒是法國,不知道這兒是Bowie小鎮嗎?那男人長塊苦瓜臉,真為那女人感到難過難堪!指責你們大聲?我根本就沒聽到什麼啊?”
願第一夫人旅途平安!工作順利!早日回家!
????
图片中可能有:2 位用户、一群人站着和户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