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一般的博克

太一般了,请不要浪费时间看!!
正文

咨询一下保险的事情,关于American Family 这个公司

(2017-10-27 19:01:26) 下一个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二楼condo的热水器漏水,给楼下的unit造成了天花板的损坏。我买的是American Family 保险公司,楼下的unit owner先file the claim;但这个AF 保险公司说我没有任何negligent,也就没有任何liability,拒绝赔偿楼下的修理费。

楼下的房主告到我们的association, 我们的association认定我必须赔偿,然后就直接把赔偿的款项charge到我的账户上了。

我这里咨询一下,我的热水器漏水,虽然我不是有意的,当然是我的责任,为什么这个American Family公司不赔?我有什么法理根据去要求American Family赔偿。他们一口咬定我没有任何liability,从常识看我当然有liability,怎样才能认定我有liability。我如果告American Family保险公司,在小额法庭我会有机会赢吗?

没想到American Family保险公司这么差,我过去跟State Farm 保险打交道,他们都是很快就理赔的。以后再也不会买American Family这个公司的保险了, 理赔太差,花了保险费也得不到赔偿。

先谢谢大家的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