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白色恋人

(2016-02-11 07:44:31) 下一个

冬季的温度悠然爬行
不愿退回零的门槛
看春的翅膀拍打变绿的树林
我不甘心地问
我白色的恋人,你在哪里?

为了找你
我钻进千年冰川
但无法触摸到你的柔软
我抱来山顶的月亮
温暖你寒冷坚硬的侗体

你沉默着
拒绝温暖,拒绝柔软
我贴着你冰冷的脸庞低语
你不是,你不是
我白色的恋人

一路寻找,一路辗转
跌撞中, 一湖的蓝盖住我的双眼
我伸手,想拉住那个红球
它,正安静地转到山的背后
有叶子飞来,轻吻我烫金的发梢

大风忽起,莲花升腾
山下教堂的尖顶
浮在白色的幕帘
哇,我的恋人
原来你已化成山下的那片雾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