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亦丹四行微诗(10首)

(2015-02-24 00:21:45) 下一个

1. 湖

一缕涟漪在滚荡
滚进我的胸口,犁开我的心浪
一叠波光折起勾魂的唇状
他,俯身对我说 Come On

2. 月光

你,掀开云的帏帐
抖动一湖的感伤
眼忧郁,在湖面上穿行
缠绵诗行爬上静谧的月光

3. 云与我

立在初雪的阳台
一丝的柔情遛进眼眉
见,峰顶的那一叠云
是我不曾散去的欢颜

4. 过隧道

突然,如一条巨蟒
钻进了黑色的幽光
车内的生灵
被吞入漆黑的肚膛

5. 雾雨伦敦

雾层层, 雨丝丝
柳岸处, 塔桥泰晤共舞姿
柔花轻梦雁南飞
谢女别秋赋愁词

6. 末日

帷幔上倒挂起时钟
云是绿的, 霞里已没了红
天庭塌下幕布
一首哀歌的线谱钩在紫色天穹

7. 浅试朦胧

朦胧中,凝视着眼前的冰山
你醒在一场梦幻里
谎言, 不承认是欺骗
云躲开了,不想看见

8. 我是你今夜的泪

斜飞雨,打落梨花粉碎
谁扣窗棂唤思归
文字刷锅底,青砚洗沧桑
红杏染袖,我要是你今夜的泪

9. 冬日

阳光懒懒地,温煎出蛋样的鹅黄
气团升腾,展示怪异的舞裳
脸冰冷,渴望掉进丝丝昨日的柔风
幽暗的眼瞳流出一股潮湿的空荡

10. 清晨

黄昏的剪刀剪断连体的脐带
裸体曲线在清晨的镜子里伸展
两扇窗户在半醒中打开,圈出一汪的青
一帘黑瀑布,从镜底泻出一丝的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野性 回复 悄悄话 行云流水,又上一层楼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