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说自话

(2011-11-28 15:14:24) 下一个

今天去了一个著名的金融公司面试。如能得到那个位子,将达到我职场生涯能达到的顶峰。面对公司最高boss CEO的提问,我还是没能淡定自如。面试结束后,我无法评判我的表现,不知是应高兴,还是失望。

不管能否进入下一轮的角逐,能获得今天面试的机会,已是很幸运。如果能进入下一轮,角逐将会是非常辛苦和残酷的。也曾经历过类似的角逐,那最后一轮的由一组人进行的轮番轰炸,是对心理素质极限的挑战。我问自己,我已有好的职位和工作,还要去挑战自己,与自己过不去,是为哪般?  也许,是想借新的挑战填充心里的那个洞。

不愿多想,什么也不愿想,与一个蜜闺去湖边的一个酒吧喝酒,饮下两杯葡萄酒,用微醉的双眼,看着夜色里的苏黎世湖和城市的灯火,那感觉真是妙不可言。

是啊,生活是如此的美好,不管职场上能不能高升,不管未来个人的生活如何展开,一颗满足、善良和感恩的心是永远不能变的。我要展开双臂,接纳上苍给我的一切赐予----- 不管是幸福的、美好的,还是痛苦的、沉重的,一切的赐予都只会使我的人生更精彩,更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Wish you succeed!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感恩的生活是美好的生活 , 是幸福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