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九月八日

(2011-09-08 06:25:42) 下一个

今天是九月八日,他是在这一天出生的。过去几年的这一天,都是我与他,在两人的世界里温馨地庆祝和度过他出生的时辰。与他一起单独地共度他的生日,也是我与他在一起时无数个美好的时刻之一刻。

今天,时过境迁,留下的是回忆。不管是相爱时的美好回忆,还是最后爱的关系结束时的心痛,这都是人生的宝贵财富, 不应有遗憾和伤感。因为,世上不可能有永恒持续的激情和美好,只有记载下来的永恒美好。 欧罗巴亚细亚牛津水莱茵河阿尔卑斯山麓,都记载和见证过那些刻骨的美丽时辰,和铭心的爱情诗句。曾经拥有这些,是人生极大的福份。

所以,今天的我,在他生日的今天,以平和喜乐宁静的心,心怀对生活的热i爱和对生命的感激,在我一个人的世界里,静静地,为他祝福......

我在这儿虔诚地,默默地为他祷告,祈求上苍赐福他的生日,保守他未来的人生。从我心底的深处,我最诚挚地祝福他,祝愿他生日快乐,祝愿福份和平安伴随他未来的生活,祝愿他身体康健,事业顺利。同时,也祝愿孕育他生命的母亲, 一个我从心底里敬重的,不平凡的女性,幸福平安,健康长寿。

感谢上帝的恩典,保守我现时的生活: 充满平安和喜乐; 赐福我未来的生活: 充满精彩和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