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兰陵王 -- 思卿曲

(2011-02-27 01:34:34) 下一个

作者 亦风

第一部曲

(2007-09)

 

时光、图染着枫叶,
伤心人、沉醉在这,
西风凛冽、秋的中央。
 

 

 

 

天上的云、如墨泼洒,
暗合着我心中的惆怅。
夜、总是在等待中漫长。

 

 

 

 

寒冷的秋雨过后,
远山、满山的红枫叶,
将你无情的分藏。
繁星、让我、心难畅。


哀叹,
月亮、
你怎忍心、怎忍心、
似铁冰凉。

 

 

 

 

青衫、泪把你湿透啊,
思念的情,
变得如此浓烈、断肠。

 

 

 

 

曾经与你共奏的琴曲,在心中回荡。

 

(--我情挥扬--)


第二部曲


秋夜、思愁,弥漫,
琴声、有你,清扬。


分离、伤心人,无助的惆怅。
我的血、流淌,
沁入、愁音的苍凉。


 

 

 

 

心、已不再跳动,
眉梢上缠绕着,
无尽的悲伤。


秋风、愁思的使者,
为什么、为什么、
流连在我的脸庞。



没有你的身影,没有你的笑声,
我,一个孤魂的凄凉。

(--我情挥扬--)


第三部曲


 

 

情蛊、有爱、深种,
花蕊、引蜂、芬芳。

你说、你要远走他乡,
无奈、彷徨、驼铃声中的回响。

琴音尤在、 知音何方。
朦胧中萦绕着的,

依然是、春裁的柳叶、风送的花香。

只为你、那一次的眷顾,
我的心、从寂寞中苏醒、滋长。

你是那碧莲,破出黑暗后的阳光,
你是那夕阳,逝去、留下那灿烂得辉煌。

你的身影,
在深秋中、漂泊,远方。
秋叶、飘落在,我的耳旁,
诉说着、一段凄凉。

心弦已断,我的泪、永淌。。。

(--我情挥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