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雨的忏悔

(2009-06-22 05:26:35) 下一个

和雨飞 《 雨的忏悔 》 By 枫丹白露

 

云,在下坠
雨,洒着泪
我来到你的门前
从你双目的清泉
捧起一弘明亮的柔 水

 

端起酒杯
把一滴酒,抿进猩红的唇嘴
苦涩溢出杯沿
哽咽流出一股芳菲,我
闻到丝丝心痛后的忏悔

 

想与梦一起
借着酒埋入沉睡
彩条在眼前晃动
思维还醒着
不愿进入迷盹的麻醉

 

想告诉你
没有,你没有什么不对
我多么地欣赏
那挺立在雾雨中
不屈骄傲的脊背

=====================

 

《 雨的忏悔 》 By 雨飞

 

天, 有点灰
雨,洒落
门前哟,那一弯清亮的水
是雨滴成的泪

 

异乡的土壤
怎样才能给你芬芳
苦涩的雨
原来难成甘甜的泉水

 

那只酒杯
昨日,盛着喷发的香槟
如今,装满的是 雨的忏悔
一饮而尽,哽咽着何时方知醉

 

不如沉沉的睡
但梦啊,是醒着的

 

浓烈的色彩虽然没有褪
但我愿
跪下我不屈的膝盖
弯下我骄傲的脊背

 

告诉我
是否我真的很不对
请给我智慧 ......

 

 

 

 

 

 

 

 

 

 

-------------------------

《 酒的醇香 泪的忧伤 》

——给雨露  By 万枫

雨,静静飞
露,悄悄坠
滴在在丹红的枫叶上
似酒,也似泪

你,酒的醇香
不闻,心也醉
你,泪的忧伤
不尝,心也碎

鸟儿,请别叫
风儿,请别吹
让疲惫的雨露
在枫叶上,酣睡

梦醒的时候
你不会再累
晨雾,是你洁白的婚纱
朝霞,是你七彩的华贵
你在闪亮中腾空而起
带着枫叶的祝愿飘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万枫的评论:

我把你贴在茶坛给雨飞的和诗给搬过来了,谢谢您!
万枫 回复 悄悄话 该去树林里找块空地,点一堆硕大的篝火,让那熊熊火苗噼噼剥剥地冲向你那灰色的天空,带走你的悲伤和忏悔,让火光的炙热烤干你那泪水和雨水浸湿的衣衫,跃上林边的那匹快马,像风一样奔向太阳。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夜听琴的评论:

谢琴MM驻足欣赏!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美。欣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