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中的美男

(2009-06-18 06:13:15) 下一个

茶坛活动: 谈谈你心中的俊男靓女

凑热闹一个:  给《心中的美男》打油
文: 枫丹白露

心中的美男
肩不一定要宽
腹却不能狭窄
美人要在那儿荡起小船

心中的美男
体格不一定要伟岸
灵魂却不能低矮
你是玉女休恬的港湾

心中的美男
钱包不一定要厚实
胸户却不能浅薄
你是守护伊人的城池

心中的美男
语不一定要惊人
言却不能空假
打动丽人是你的善真

心中的美男
脸不一定要俊帅
心智却不能愚拙
你能把丽人的心思体察洞猜

心中的美男---
你可以是,幽默的绅士
而不乏顽皮的童稚
你可以,在厨房泼酸洒醋
如果泼洒出的是一首诗

心中的美男---
你可以辉煌,你可以沮丧
你可以伤感,你可以狂放

心中的美男---
你可以懒,你可以散
只要你还是一个
货真价实的,彻头彻尾的
伊人心中的美男

-----------------------------------------------------------------------------------------------------------
小轩的俊男靓女活动已多时 , 却不知如何参与是好 , 今读露露给《心中的美男 》 , 即兴跃跃欲试 , 也步露露诗歌的音韵 , 凑个趣 ……

《心中的礼赞 》-- 和枫丹白露 《心中的美男 》

雨飞

心中的礼赞
那是一抹白帆
你坚实的胸膛
是我的渴望
你有力的臂膀
是我避风的海湾
但风浪来时
我会与你一起
扯起饱满的风帆
奋力一同驶向彼岸

心中的礼赞
那是一座坚硬的石磐
无论猛烈的风沙
如何疯狂的弥漫
如何亘古洪荒
坎坷啊吹不倒
风中的胡扬
好想去呵护
那千苍百孔的苍凉
我愿是一滴柔软的雨水
去轻轻浇润你疲惫的干旱

心中的礼赞
那是一湖秋水
每逢看见那一双眼睛
深邃里透着关注
清澈里泛起的是一片蔚蓝
心里 , 悄悄荡漾起一阵
微微的波澜

心中的礼赞
你的歌声那么悠扬、轩昂、雄壮
你说你在欢乐的流浪
但我看见了泪水却在空中飞扬
我怎地就动了情感
如何才能给出丝丝的温暖
捎去遥远的心的彼岸 ……

----------------------------------------------------------------

给雨飞: 《红颜的礼赞》

--枫丹白露--

红颜的礼赞
是为你张开的风帆
把你心中的渴望
搂进我温暖的臂弯

红颜的礼赞
衔住你欲滴的柔软
在迷漫的沙暴中
一起开拓亘古的荒原

红颜的礼赞
为你荡平那云涛里的波澜
让荡漾的秋水
染透你双眸的蔚蓝

红颜的礼赞
是心与心的振颤
让欢乐和泪水
一起流浪到遥远的彼岸

-------------------------------
《答谢白露》


雨飞

白露的不凡
诗歌快手叫我惊叹

与你对话
令我兴奋挥洒丝丝汗

让我们荡起双桨
划戈到遥远的彼岸

衷心感谢露露
手捧着沉甸甸的红颜礼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