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难舍蓝蓝的白云天 - 罗大佑

(2010-07-03 11:16:37) 下一个
--  2009-03-14

罗大佑的“童年”风靡大陆后,突然发现歌曲是人人都可以唱得准的,只要轻声哼哼的话。以后大学4年一直在台湾校园歌的氛围里爱好音乐。

罗大佑这个名字和他的歌是一个学生年代,仿佛是一个仰望天边的回忆,一个午夜的梦,总能载我回到20年前,那个池塘那条路那个宿舍,那时天是蓝的。

风轻轻的吹, 夜沉沉的醉. 20年我的梦里常常想一想你。
生命终究难舍蓝蓝的白云天。




罗大佑(1954年7月20日-),台湾苗栗人,祖籍广东梅县,客家背景。台湾著名歌手和音乐创作家,“台湾流行乐教父”之称。据说现在常年居住中国大陆和香港。

罗大佑的歌,其中最喜欢的是“东方之珠”。 从来没迷过他的人。总是不能chemistry太南方的脸。想当年满脑子追费翔,刘德华,现在却不再记得他们的歌了。

东方之珠



童年



是否




乌溜溜的黑眼珠和你的笑脸,怎么也难忘记你容颜的转变
轻飘飘的旧时光就这么溜走,转头回去看看时已匆匆数年
苍茫茫的天涯路是你的飘泊,寻寻觅觅长相守是我的脚步
黑漆漆的孤枕边是你的温柔,醒来时的清晨里是我的哀愁
或许明日太阳西下倦鸟已归时
你将已经踏上旧时的归途
人生难得再次寻觅相知的伴侣
生命终究难舍蓝蓝的白云天

轰隆隆的雷雨声在我的窗前
怎么也难忘记你离去的转变
孤单单的身影后寂寥的心情
永远无怨的是我的双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